2005-01-29 03:18:56Rebecca

裡面的女人

恨透了裡面那個女人, 邪惡又無藥可救.
她瘋狂的舉動總是輕易撩動我,
彷彿只要動根手指頭就可以影響我.
好個女巫, 好個巫術!
別以為可以輕易對我玩魔術.
“悲傷15元, 憤怒20元, 懶惰只要10元, 還免費送妳神經質.”
不要拿著低俗的標籤對我兜售妳的想法!
把它從我面前拿開塞入妳的喉嚨!

站在鏡子前面打量著, 看見令人作嘔.
詭異地帶著滿嘴豔紅張牙列嘴笑著.
可惡的女人!
妳該被綁住, 永遠不准放出來.
滿盒子都是烏煙瘴氣的灰, 隨時想塞進我的腦子裡.
害我必須隨時隨地提醒自己別受騙, 別亂想.
意志力動搖, 輕輕推一把, 不安定感就溢出.

這是什麼種的折磨?
一邊是自己, 另一邊還是自己.
天與地的距離, 夾在中間的拉扯.
毫無力量地被撕裂的身體, 切割成兩半
哪邊分的比較多?

如果闔上眼能避不見面, 那麼讓我失去雙眼.
如果捂住耳朵能夠聽不見妳的聲音, 那我願意失聰.
如果打破玻璃可以讓你消失, 那我不在乎沾滿整手的鮮血.
如果殺了妳可以一勞永逸, 那就讓我鬆開手跳下吧!

上一篇:啞巴

下一篇:長大恐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