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53:41沉默玩具~~!!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我ㄉ頭髮後面不曾超過脖子~這次~竟然不只超過脖子~甚至到惹肩膀~哇勒!!
想不開ㄇ??哈哈!!可是~這2天~我決定惹!要再ㄑ把頭髮點短惹吧!!
呵~雖然~天氣好冷~哈哈!!可是~頭髮變短沒啥咪影響吧!呵!又不是替光頭~
所以~明天下班或後天ㄑ撿吧!哇~GO~(心裡OS怎ㄇ會有點捨不得?我也不知道!聽說~
分手後~到現在~我只撿過一次!而且撿ㄉ時候後面沒撿~我也不知道為啥咪!!哈哈哈哈)
有人問我~?幹麻現在又要撿~想不開ㄇ??哇勒~我阿災~就想剪掉阿!!
就像我川耳骨~我不是很害怕~可是還是川惹阿!為啥咪要穿~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川~!刺青也是
就是自己想做ㄉ事情而已!有人問(後悔ㄇ?)~我不後悔~這是我自己做ㄉ決定~!
就像當初對待自己ㄉ女友一樣~雖然很多不成熟~發生很多事情~我愛唸歸唸~但是~我沒後悔過!
哈哈!!..............人生很多事情是未知數!要靠自己ㄑ創造美好ㄉ未來~!

上一篇: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