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05:07沉默玩具~~!!

對妳!!

對妳ㄉ感覺一點比一天深!這不是一班ㄉ常理!該怎ㄇ瓣~

每天都期待著妳在線上叫我~可是又很怕~不知道為啥咪!或許是因為~

我怕我這樣感覺會越來越深~雖然我ㄇ沒有每天聊~可是~

我卻會每天下班盯著電腦~看著妳有沒有上限!

我到底在幹麻阿!吼~天押!是怎樣拉~我說過我這次ㄉ感覺太瞎~

也不可能~那我為啥每天卻都會想到~雖然工作很累惹!可是還是會想到~

雖然很希望妳開心~可是卻又不知道怎ㄇ讓妳開心~也因為.....

思念一天比一天深~感覺一天比一天強!

卻不知道怎ㄇ讓這感覺消失~

卻不知道怎ㄇ讓自己沒這感覺~

卻不知道自己該怎ㄇ面對這太瞎ㄉ事情~

卻不知道怎ㄇ隱藏自己ㄉ心~

卻不知道怎ㄇ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根本是不可能!!!

哀@@

 

 

 

上一篇:感覺這東西!

下一篇: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