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22:10沉默玩具~~!!

呼呼~~

今天耳骨終於不那ㄇ痛惹!呼~~~工作好累喔!因為身體不太舒服!真是夠惹!
痛死我惹!今天有ㄍ..用及時問我再ㄇ?我說在!她說要不要喝酒~我說~
我明天要上班ㄟ!妳要ㄑ哪呵阿!都還沒問完就給我下限惹!
話都還沒說完~不是不陪妳呵!我是要說我明天要上班ㄟ!如果現在出ㄑ~12點要回家!
還沒說完就下惹!我也懶ㄉ打過ㄑ~~~哀!真是ㄉ!及啥咪阿!!
~~~~~~~~~~~~~~~~~~~~~~~~~~~~~~~~~~~~~~~~


這ㄐ天~我好像有體無魂ㄟ!還是怎樣阿!怎ㄇ望東望西~上星期最後一天~下班~竟然手機忘記帶
通常那是我最重要ㄉ東西!我竟然望惹拿~戒子~手錶~啥咪都沒拿~是怎樣!在想啥阿!
還好叫我哥哥拿回來~真是ㄉ呼~
假ㄖ~ㄑ阿姨家幫她兒子用電腦~用好就ㄑ找朋友惹~結果~腰受喔!是怎樣拉!手機又忘記惹
搞啥咪東東阿!吼~打給老母~問她有沒有跟阿姨在一起!!有耶!記得阿!晚上幫我把手機帶回來
哇哈哈!在想啥阿!我老母說實在是吼~~~~呵呵!搞啥咪~搞啥咪!
我在恍神啥阿!號呆~~~~噗!還好工作沒恍神!呼~~~~~工作恍神ㄉ話~如果今天剛好用機器~
我ㄉ手手就沒有惹!!呵呵!!!搞啥咪阿!這ㄐ天到底怎ㄇㄌ!到底是啥咪事情影響我惹!!
可是又好像沒有~哀!!!!
~~~~~~~~~~~~~~~~~~~~~~~~~~~~~~~~

上一篇:想很多~~~!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