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0:53:05沉默玩具~~!!

是~~~~

星期6今天本來要ㄑ逛夜市~可是因為萱不舒服~所以想說下次在ㄑ~所以就沒ㄑ夜市~改期吧!
還說叫我不要生氣嘿!笨蛋~有什ㄇ好生氣ㄉ阿~妳是不舒服ㄟ!真是ㄉ~而且~我ㄇ都認識幾年惹!
這種事情有那ㄇ容易生氣ㄇ?豬頭!所以就想說ㄑ大南那邊找阿香~因為想說都已經出門惹~!
呵~就ㄑ走走ㄅ~吼~天阿!從光華商場過ㄑ~又塞車~騎好久~真是無言~~~
不過~還OK拉~至少ㄑ走走~因為~嗚嗚~晚上騎回ㄑ之後~ㄑ士林找北鼻幫我換耳骨ㄉ針~~
想說換剛針~因為~塞ㄉ很容易掉~!可是~竟然~~~看~好痛~ㄊㄋㄋㄉ痛阿!針ㄉ是吼~超痛拉!
痛到有一股想咬人ㄉ感覺~北鼻說~我應該很想打她吧!哈哈哈!痾!我不打女生ㄟ!!!噗!
不過到是挺想咬妳ㄉ~因為~好痛!結果~戳來戳ㄑㄉ~還是放棄!因為~只川一星期~洞也很小~~
剛針比較粗!插一半我就很痛很痛~而且~北鼻說~她也不敢太用氣戳過ㄑ~因為~下不了手!
呵呵!!而且有流一點血~硬戳ㄉ話也是會發炎~所以~北鼻就想說先不要換剛針~我也說~
先不要換好惹!這樣戳~~~~我真ㄉ很痛拉!!!嗚嗚~不知道為啥咪!阿就痛就會哀咩!
其實也是愛哀~哈~是很痛拉!不過要換就要忍阿!後來到今天~我還是很痛ㄟ!耳骨還是紅紅ㄉ!
好痛~!~呵呵!!
~~~~~~~~~~~~~~~~~~~~~~~~~~~~~~~~~~~~~~~~~~~~

真ㄉ可以這ㄇ瀟灑ㄇ~?不知道!!
真ㄉ可以這ㄇ輕易ㄉ放下ㄇ~?不知道!!
哈哈!人嘛~哀!每ㄍ人都有想過ㄉ生活!


可是~如果一直無法成長~誰都無法救誰~我想!因為一些事情~我態度改變惹!我關心改變惹!
不是我不關心~不是我自私~是因為~很多事情其實~人家根本也不需要我ㄉ雞婆~!
那我幹麻ㄑ惹人厭~所有ㄉ情感都變惹!眼神更是~那~何必捏!誰都不是誰ㄉ生活重心~
我ㄉ生活重心早就在工作上~因為~我不想以前ㄉ事情崇蹈覆轍!!我也不想在那ㄇ悲哀ㄉ生活~
明明可以好好過~幹麻把我自己搞ㄉ那ㄇ累~~~~~~~~~~~畢竟~每ㄍ人都是個體~
我不需要ㄑ討好~因為~沒必要!我也不想做那種人~~不適合!!!

 

現在ㄉ我已經不再是以前~要跟我做朋友~我會很樂意~可是~如果不想跟我做朋友~我也不會用我ㄉ熱臉ㄑ貼別人ㄉ冷XX
因為~如果沒把我當朋友ㄉ人我也不需要~要來幹麻~曬ㄉ唷!!

 

有人說~那不就是人生ㄇ?對~沒錯!可是~我沒辦法選擇過ㄑ~但是!我可以選擇我ㄉ未來~
我可以選擇我ㄉ朋友~我可以選擇我ㄉ女友~


我不需要任何人組宰我ㄉ未來~也沒有人有辦法!!
未來要靠自己努力ㄉ~天下沒有白吃ㄉ午餐!是看自己肯不肯努力!
那ㄍ重要ㄉ像我ㄉ家人~妳ㄉ話我不是沒有聽近ㄑ~只是~之前ㄉ我不懂ㄉ加油~
不懂ㄉ那種痛~不懂ㄉ該怎ㄇ努力!一堆事情跟壓力下~我無法成長~因為~很多事情已經發生!
說出來並沒有幫助!所以只好選擇不說~沒想到後來卻................
反正都已經過惹~~~~~~~~~~~~~~~~~~~~~~~


算惹!都過ㄑ惹!以後會不會在那種緣分~我不知道~(我想沒有ㄅ)~哈~哀!
我還是會努力ㄉ走向未來~~因為~~~~~!!

上一篇:呼呼~~~

下一篇:謝謝漂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