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55:30沉默玩具~~!!

理想~?夢想~?

每ㄍ人都有夢~夢想!!可是真正可以走向目標ㄉ有多少人勒!不是走不到目標~
是自己不努力~少拿哩哩扣扣做藉口~是自己有沒有努力!不是有做就是有努力~
很多人累ㄍ伴死!是為ㄌ啥咪~生活~理想~未來~很多人是為惹!名牌~生活~家庭~
許許多多~可是一ㄍ成功ㄉ人~就是需要捨掉一些才可以得到~~~(俗語說ㄉ好阿~有捨才有得咩!)
有人放棄ㄌ玩樂~得到惹更多ㄉ知識~有人放棄鬼混~得到惹生活過ㄉ更好更富裕~
許許多多ㄉ人都是靠自己努力~不是把努力掛在嘴邊~不是每天出ㄑ完~跟朋友混說自己有努力~
更不是每天努力買名牌~說自己想完成理想~光靠嘴巴說理想~說夢想~說未來~有啥用~!!!
理想!夢想!不是靠嘴巴說我以後要怎樣怎樣~我要有錢~我要名牌~我要完~我未來要怎樣怎樣~~~
都是屁話~嘴巴說我要這樣那樣~事實上~卻每天鬼混~每天花錢~每天妳兄我弟~有啥鬼屁用~
不是說不可以這樣做~但是~自己ㄉ經濟云許ㄇ?自己ㄉ目前狀況還可以這樣完ㄇ~
還可以這樣買ㄇ?永遠不知道自己該幹麻~只是嘴巴一直說說說!是有用逆!
朝自己ㄉ理想~夢想走~~好好ㄑ完成該做ㄉ事情跟責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