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57:31沉默玩具~~!!

婚禮~!!

今天~ㄑ參加一ㄍ好友ㄉ訂婚(瑄!)~哇哩勒~~真ㄉ很判若2人ㄟ!今天ㄉ妳!
真ㄉ滿漂亮ㄉ拉!呵呵~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ㄉ妳~有點不習慣ㄉ說~~呵呵!
可是也很感動~妳訂婚惹!很祝福妳~要幸福嘿!
今天宴會呵ㄌ一些酒!結束後~還ㄑ她ㄇ工廠續攤~呵呵~~~她在宴會都沒呵到~
在工廠就逃不了惹‵呵呵~因為她老公已經先回ㄑ惹~哈哈哈!!
忘記ㄐ點~某ㄍ人打給我~我拿給喧聽~後來說要過來~她跟她弟都來惹~也一起呵~
呵到5-6點~恩~我該回家惹!所以我就先回ㄑ惹~她ㄇ記續呵~不知道她ㄇㄐ點才結束!
喧~~~祝福妳~~~雖然明年才結婚~可是~也是要早點生一ㄍ嘿~哈哈哈!!!
妳家老公~~~~真ㄉ跟我家小姑丈長ㄉ超像ㄉㄟ~~~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