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26:31怡婷 。

畢業典禮預言 ,, 很好笑 XD






    哈哈 XD 今天下午預言 ..
      雖然預言的很無聊 `
          不過 .. 我們幾個很快樂 = ˇ =






        均 ˇ 駿 ˇ 平 ˇ 郭 ˇ 妤 ˇ 我 ˇ




   一直再鬧一直在玩 = ˇ =
     看駿手機裡面的影片 , 他堂妹整個就很傻 XD
  整個就傻到爆炸 > ˇ < 跳舞跳匠子的餒 _+
     酷 * 害我們幾個都快笑死 。




                  後來 ..
              郭在教平怎麼用橡皮筋打人 ,,
                 我也學了一下 //
                想說找個人試試 ..
               駿 ˇ 你就是最好的人選嗄 = ˇ =
           : 你一過來 .. 我就給你 ㄆ一ㄚ 下去 *
               嗄 ` 你大叫 " 痛 "
                  哈哈哈哈哈哈   XD
              你瞬間機凸 = ˇ =
                笑到肚子都快痛死了啦 。
              結果你翻開看 ` 哇 / 紅紅的一條 。
                     酷噎 *





  後來 ... 駿一直用它的腳用別人的背 ~"~
    髒欸 / 超噁心的啦 ,。
          穿拖鞋 . 以為你腳傷多嚴重勒 = ˇ =
  包成那樣 // 結果一看 .. 盡然只是小小的破皮 ,
     整個就無言 * 哈 XD   [ 看到時狂笑 ]
   駿叫均幫他拍他玩口水的樣子 ~"~
     用一用 .. 哈 XD 口水真的滴下來了 ..
   真的很噁心噎你 (!)





           還有一個更更經典了菈 = ˇ =
            駿一個人在旁邊自 HIGH ,,
       一直笑一直笑 , 還笑到他流出口水 ...
            一直問他怎麼了 ... 還說等他笑完在說勒 *
       哈 XD 結果是 .. 他 XX 了 = ˇ =
          我們幾個知道就好 ..
       不必說出來 ` 給蕭駿點面子 XD
                 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







   總之 ...
     今天預言過程很無聊 ...
   不過我們幾個很好笑  XD
  很開心很快樂  > ˇ <








                      有你們我快樂 *


   我愛你們 :-*





































瘋a﹋ 2007-06-26 14:51:32

是是是 , 我的榮幸ˇ
那我應該常常被妳打囉 /
好笑拉 ~ 一直被妳打
不痛死才怪 ^
我的頭都被妳打到變笨了*
要考試了 看要怎麼辦 !!!

版主回應
你本來就很笨啦 ..
被我打是會變聰明的欸 /
你傻噢你 !!
2007-06-29 21:51:09
妤妤妤;* 2007-06-12 21:15:09

 哈哈,太 HIGH 了我們那天。
 你打蕭駿那個太爆笑了*
 他整個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打 xDDD 笑死我;
 哈/口水那超噁的 ﹍ 還牽絲勒 :)
 他還用給我看叫我拍照’髒拉他 **
  
   噢噢噢,我愛你們啦 =////////=

瘋a﹋ 2007-06-12 14:39:50

我可被你打慘了,不用橡皮筋拉
我都快被你打死了說 ^
要掛號 你要幫我看病嗎 ??

版主回應
掛號勒 ... 掛你個大頭拉 ...
白吃噢你嗄 ` 傻餒 = ˇ =
你欠打嗄 ` 白目勒你 。
還摸我的下芭 `
活該啦 , 被我打是你的榮幸欸 XD
2007-06-12 18: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