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9:58:49怡婷 。

☺ 今天我快樂 ♥






       ♥♥♥♥♥♥♥♥♥♥♥♥♥♥♥♥♥


    哈哈哈 ` 今天好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我們都說好陸點參拾你要來找我的 ,
              結果你竟然說你爸不給你出門 ?!
                聽到整個很無言 ` 很怒 ˋ ˊ+
              不過哪有辦法 ,
               趕快打電話給毆毆 ..
                   柒點的車做不到了辣 ˊ ˋ”
              嗯 ` 毆毆來找我囉 (!)
                  咦 .. 妳男朋友勒 ?!
           噢噢 // 原來是等等會來找你 *
              後來我們就先去橘子吃早餐 ..
                等他整個等很久 ..
         沒有時間可以在等了 ` 只好打電話 ..
             什麼 ?! 還在家 ?!
                  吼 > <” 來不及了辣 *
           只好我們兩個去 。












    等個車整個等狠久 //
     還發生了一件狠洩的事情 =  =”
      整個是快被笑死了 ` 
       哈哈哈  XD




             !@#$%^&*()_)(*&^%$@!@#$%^&*()_+)(*&^%$




   終於到達目的地 ,, [ 知本 ]   將將將將  = ˇ =

        不過還要走一段很遙遠的路 , 才會到你家欸 > <”
         沒關係 * 你說腿短的走路最快了 = ˇ =
           我很快就到的 ^^





   哈哈 XD 哈尼穿個四角褲 // 一件紫色短袖在外面等我 = ˇ =
     整個就狠傻狠可愛 ♥



                   一整天跟哈尼在一起 ^^
                 他哥哥跟他女朋友超傻的 ,
                    害我們三個一直在房間笑 XD
                [ 菲律賓 , 印尼 , 非洲 ]
                   哈 XD 還在猜勒 =  =+
                有夠沒有良心的辣 = ˇ =





   毆毆的男朋友沒有一起來 , 害她很無聊 //
     跟妹妹在看電視 =  =”
       中午囉 ^^
    哈尼跟毆毆去買午餐回來給我吃 。
      兩個還在外面吵架到底要誰載誰 ,
  真是有夠可愛的兩個 ♥


                    邊看電視邊吃飯 ..
                  躺在床鋪上整個就舒服 *



   哈尼說他想睡覺 ,,
     我們又去房間 。
        過一下 ..
  太無聊了 ‵ 我們就說要去唱歌 *
     就起床用一用 , 我們就出去囉 ^^





                  噢噎ㄙ = ˇ =
                     唱歌唱歌勒 @@”
                 我們的歌聲 ..
                     o k *
             夢嬪唱歌整個就是好聽 = ˇ =
                   星光大道在等我們啦 XD
              哈哈哈哈 XD 想太多勒 = =+ 作夢 。
                  我求你好久 ` 你終於答應我了 *
             謝謝你嗄 , 嗯 ... 你在才可以我知道 ^^
              相信我 (!) 你也是嗄 _+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 ⓗⓐⓟⓟⓨ ⓗⓐⓟⓟⓨ ⓗⓐⓟⓟⓨ ⓗⓐⓟⓟⓨ ⓗⓐⓟⓟⓨ








    哈尼今天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
      毆毆也謝謝你噢 *





                           哈尼愛你 ♥






歐歐 ’☺ ˇ 2007-06-13 08:15:11

嘻嘻 ... 怎個就是超搞‵
雖然沒有他 ︿
但是有你們我也狠開心!
狠愛你悶 !!

版主回應
呵呵 ^^
那天真的很謝謝你陪我去 XD
哈哈 *
我們也很愛你嗄 ˇ
2007-06-14 21:36:45
哈尼 :; 2007-06-10 21:57:38

哈哈哈 XD 對嘎 , 昨天自己說好會跟妳來早我的 , 可是她沒有陪妳 !!!
謝謝妳噢 , 廖鈺琳 , 謝謝妳陪我的寶貝來知本找我 , 西西 * 對不起餒又讓妳一個人在我在看電視 , 應該狠無聊吧 ? 對不起噢 ... 妳的寶貝沒有跟妳來知本妳應該覺得很孤單 , 狠無聊吧 ?
哈哈哈 XD 真的狠好笑餒妳們兩個 , 傻傻的餒 , 哈哈哈 XD 笑死我了喇 > < &quot
^^ 現在想到我今天早上穿那樣就想笑 > < &quot
[ 菲律賓 , 印尼 , 非洲 ] 哈哈哈 XD 答案 : 菲律賓的 > ˇ < &quot
對嘎 , 她都不給我載 ˋ ˊ &quot
哈哈哈 XD OK OK 喇 ...  星光大道沒有問題喇 !!!
本來不想答應妳的 , 但是你說妳的胃好了 ... 所以相信妳 就答應妳喇 , 有看到妳求的樣子那麼可愛 > < &quot 真的捨不得 不答應妳 !!!
寶貝謝謝妳來知本陪我噢 , 廖鈺琳也謝謝妳陪我的寶貝來知本陪我餒 ... 感謝 !!!
哈尼今天也狠快樂噢 ^^ 寶貝謝謝妳 , 我愛妳 !!!

   寶貝 我也愛妳 :-*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跟廖鈺琳真的很傻 ..
害我那時候整個很無言 `
真的很謝謝他 ^^ 陪我找你 。
菲律賓 = ˇ = 哈哈 XD 酷餒 *
星光大道 >&quot< 楊宗緯 > <
嗯 ^^ 我會聽話的 *
你不要謝謝我啦 `
我才要謝謝你呢 。
愛你哈尼 :-*
2007-06-10 22:23:47
≠﹋音ˇ儒×♥ 2007-06-10 20:11:47

簽簽,, ˙v˙

  (路過)

版主回應
謝謝你噢 ^^ 2007-06-10 2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