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0:13:07心情很不定 去死

你這ㄍ全身賤(很多髒話不想對我印象變差的人就別近來!!!)

你他媽的全身賤

件盜濫骨頭裡面了

妳嘴巴是怎樣

位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媽

妳他媽ㄉ算哪ㄍ聰阿

妳了不起阿

妳購機歪

幹ˋˋˋˋˋˋˋˋ!!!!!!!!!

妳他媽的我老娘記得你了

一切的謠言都是你再說

一切的混亂都是你說成的

一切的假象也是你製造出來的

一切的壓力全部都是由你那ㄍ吃大變的爛嘴八講出來的屁話


妳知不知道我媽快被你搞到塊有憂鬱ˋ證了

妳乃乃碼ㄉ嘴巴還動個不行


沒有的事情請不要亂說好不好

不要把從你臭嘴說出來的話侵犯到我的家庭好不好

媽ㄉ



新機重蹈一ㄍ不行

大概比地球的核心還重吧

妳這ㄍ死白癡

我媽現在連假日都不能好好過

妳到底還要在機掰到什麼時候

你ㄉ心真的很黑耶

妳一定要逼到這種地步嗎

碼ㄉ

我真ㄉ很器耶

企到很想當面賞你一百個巴掌

打死妳

。。。。。。。。。。。。。。。。。。。。。。。。。。。。。。。。。。。。

襙襙襙 襙你媽的!!!

妳的嘴巴可以再唱邱一點沒關西

請不要再拿有錢當後盾

離婚的單親家庭就不是人喔 就不可憐喔

不要以為你自己的老公死了之後每個男的都會對你感到可憐

妳真是可悲到了一種集點

一直在私底下攻擊我媽

然後要我媽在檯面上挑起戰火

導致大家都絕得是我媽的挫

好ㄚ

妳很行阿 很屌嘛

沒關西阿

我看你在唱掉什麼時候

哪一天我賺大錢

拿錢砸死你˙

壓死你這ㄍ賤胚爛人死白癡 罵我媽爛屁股

妳他媽的全身賤到不行啦

幹ˋˋˋ

幹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