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3:55:16心情很不定 去死

星期五

大家都好嗨

[走路去紐約]

哈肚仔你真會想

趁機幫陶晶瑩打廣告是唄


跋山涉水很屌好不好ㄚ哈哈阿

一路上合一停就很白痴ㄚ

說了五六ㄍ笑話還不如阿龐的一ㄍ笑話

冷死人ㄌ還怪佃農狀況外

ㄚ哈哈阿大家一直再唾棄你耶荷一亭你感受到了嗎


到紐約紐約ㄉ牛仔牛排店 對面就是杜子呆打工的地方

姿呆和杜紫的老闆一直在後面走來走去的 真恐怖在監視我門的感覺


牛排店好高及好多東西吃

ㄚ哈哈我一直吃很像阿桑附了錢就不要吃虧要吃夠本一樣

佃農一直偷偷觀察我還不時ㄉ說:[妳怎麼還在吃啊]

真是的

不要提醒我咩


很酷阿廖宜寧小姐的制服

聽說雯雯也在那而上班的


肚仔很雖小

猜拳丸大冒險一直輸

一直吃恐怖的飲料

啊哈哈


大家一直拍照好開心好大聲還被說小升一點

小弟地真的超帥的!!!

還會擺姿勢

肚仔我不得不承認你的孩子王

但是說不定小孩只是把你當玩具你自己沒發現而以阿 ㄚ哈阿

那麼大醫之像娃娃一樣 噗

哎呀反正肚仔你還蠻屌的


小波後來跟發財先生先走了

哎呀哎呀後來就鳥獸散摟

想看其他內容請到核一婷和佃農報台看仔細嘿!!!


pic"杜紫相機 感謝阿龐先生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