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2:51:06綠光蝴蝶

嘟嘟寶 走路囉


到台北幫小叔入厝 也才一星期的時間

回到家

小元寶 竟一搖一擺地

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

哇~~~

我有些不敢置信

那個老愛賴在我懷裡的小男孩

竟然

一夜長大

阿寶體格比起小獅子的確是好得太多

所以

小獅子在十一個月走得刮刮叫時

小元寶 還拖著腳在爬行呢

真是 事出突然~~

果然

小朋友的成長

爸媽真不容許錯過

因為 他的第一步 你就要 MISS掉啦

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媽咪 恭喜你

真的要靠自己的力量

走出你 一歲的腳印囉

今天

你像吸塵器一樣高

期待

很快

你可以幫我媽咪 分擔家務(我會不會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