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0:51:43Us

and then ?

我想你 很想你
 你可以也想想我嗎  
 
很多人都度過這種時刻八我想 不管是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時候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沒有想到會這麼難受
我的生活呢? 不再重要了 fuckkkk 我一定要一邊想你 一邊把自己逼到邊界

寧願回到當初 不認識妳 這句話是不是很難聽 對不起 我好難過


我的目標我都知道是甚麼 趕快畢業 努力賺自己的零用錢 獨立點
現在呢 一樣呀 我做不到了 我那時候的力氣呢

但現在的我好無力 我好痛苦 我好想改掉這段
我的力氣到底去了拿裡  以前我是開大卡車 現在我開mini cooper ㄟ

您祖母 在high的歌 再好的朋友 在美好的人 怎麼都不管用
我不想這樣 但我無法了   不要這樣對我          幹

難道沒有別的辦法嗎

為什麼醫院不能救我這樣的患者  在心臟上吊個點滴該有多好
就像香草天空一樣  走也走不出去  每天每小時 一點也不誇張  為什麼靜一靜 還甩也甩不開 這分感受
我知道是自己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所以不停的在心底思考 
我沒想到這樣被對待 還是依然為了妳 會心酸     真的不好受
我沒劈過腿 我沒有要求任何男人資付我的生活  我很認真對人 我很努力讓一切更好
我很美麗 也很專情

對不起那些希望我過得更好的人

我好累 好想救救自己  卻真的無能為力
繼續要求著自己不要放棄
可是當我一想到真的繼續之後 是從苦苦的哀求換來的 繼續這麼苦的話 那是不是 我也會有意天不要了

力氣我要力氣   請妳還給我沒有妳 我依然的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