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7:09:07Us

如果

 難過   是真的很難過
第一天  我覺得很好 我雖然講錯了話 但是因為如此 我才知道了原來 我不是被擺再第一位 而且也不知道飄到第幾位了
正因為這樣  分手講錯了 我才知道 原來 是錯誤中的得到明白  離開一個已經不夠愛我的人是對的

第二天 繼續滿意 自己的決定 但難過的是 不是我無胡思亂想 我連最後想聽一句 好我們分手 都沒聽到
真的也算是被拋棄

第三天 難過加上有點氣憤 我居然很傻的努力交往 想著她跟喜歡過他想對他好 最後居然是這麼爛
至少打通電話 講清楚 我們是分手了的人!! 目前最愛做的就是躺在床上 想著我們之間的事 去感受難過 是我最想做的事

第四天  終於忍無可忍了  只要有人關心 有人疼我 我就眼淚一直掉 隨時隨地都想他跟著這些事情
那個難過的感受 就像被人跟蹤 完全無法拋開 那些關於他的事情在腦子力不停的繞著
開始跟朋友分享 看能不能 開始不要再難過了 該認清了
卻發覺 我不太想講 好像講了 故事就該有結局

第五天 我想到雖然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想著我想跟他幹麻做什麼  很努力的再交往建立我們兩個之間更多的事情 更多的相處  但其實我覺得 如果能讓時光倒流 我會更珍惜她的 我不好 我想我其實應該更珍惜
因為我發現發吵架發脾氣的時候 我是打從心底 氣跟難過 但要是我願意不要那麼凶跟什麼死活都不怕的拼命講出自己想講的 也不會讓我跟他的感受都這麼簡單就想放手 

對如果時間能再讓我崇來一次 我想用比前一次更有耐性 跟容忍力 關於這點我想我要說聲對不起給我跟他
會越來越忍耐不住對方 是我們兩個都有錯 

曾經 我覺得 散漫 講話反反覆覆 說一套做一套 講話獎不清楚 就是該被罵 因為他們是不好的 那時候我也聽過 這是個性 要慢慢改 我是到太後面才聽進去了  造成我跟他之間真的吵了太多

讓我相反的想也是 如果他有改 有進步的更多更主動 有體諒我也是因為喜歡才罵他 不要用逃避來面對我 知道我是因為喜歡他所以在怎麼吵 也不想離開他的

所以我說是我們兩個都有錯 我們同時都認為對方改的不夠 同時都在失去包容的耐性

我想說的是我知道我錯了 但是時間不是能想從頭就能從頭 壞的回裔不是說消失就消失
 而如果能再來一次 我是會更珍惜

但是也許更珍惜的我 最後會發現不 只是不珍惜 可能還有不適合 
那到時候真的是說有多醜陋就有多醜陋! 就像要切除癌症的同時發現 已經擴散到無藥可救.....


對不起 跟謝謝 這是我現在心情 也真誠的希望我們能都記得對方好的那面

上一篇:MAX 你很感人

正芬 2010-04-11 15:05:45

想我還不快回來~~
我也超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