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4:54:05Us

晚上 我很想睡了 好累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裡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已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我的認真敗給黑色幽默

這幾天 突然哼起這首枚喜歡過 也沒怎模唱過的黑色幽默

好累從早上九點多 出門到晚上十點 不停的上班上課 沒有停下來過
每天一到五
為自己的隨便付出代價
我要自己加油 賺房租生活費
還有6萬多塊要多蟹我老哥
好累

課業上已經不如以前 也想過要像之前那樣 但是無法了
像要為自己爭去更多時間  發現時間跟我一樣再努力往前跑 平手是最好的
但我還想要好多 多的時間 來打文章來想心事 來有精神的跟朋友聚聚
來沉澱我的心情
處理我的問題

拿aj真的事沒轍ㄌ  念他 只是讓我們有更多爭吵 因為一念就聽他講
議廳又更生氣
我無法在復出時間 與心力了  我自己真的都顧不好
好不容易開學這段時間我跟時間爭了點面子
我好難過  希望他好 想要我們更好 卻沒有多餘的任何點動力
去再說甚麼做甚麼
覺得自己 這學期時間都是照著他跑 卻得不到任何一點體諒
為了他空出 周末 一到五忙到像條狗 自尊都被埋在雪裡 期待著一到五
她也在我忙的時間裡 為自己做點事情
但每天晚上我還是帶著 失望傷心 沒辦法 無力 的心情去睡覺
攬著一到五 累到不行 還要念一個無所是事的人 去改善她現在的生活

我努力過 我哭過 我鬧過  我現在要隨便對待

我好久沒回台灣了  這幾天想家想的很嚴重 眼淚真的不用錢
連一個很便宜的下午自助餐 也想念的不得了特別是林曉庭跟游雅荃
黃聖芬 謝沛潔 不知道過的怎麼樣
想念 那生活 朋友 姊妹
我好想念家  因為我累了 我想念我爸媽 我想回家

打到這 我還是明天繼續我要跟時間繼續 !!!! 金錢!!! 課業!!! 人情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