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02:40:20Us

狀況 差

無意之中 我也許 很傷人

我無法愛人  對押  我現在就是濫

沒種 沒勇氣 自私 很愛自己的人  怎樣說都好  

但我艇滿意自己 現在的生活     我喜歡拼命的感覺

用盡自己 的時間 去滿足 野心   對 我就是在趕火車

我想跟他們看齊   我想像candy 一樣 能多早畢業就多早 那樣的能力

我想  像yurina一樣 課業跟上班一樣 兼顧  又會讀書 又會賺錢  偶爾跟朋友幹麻

   所以我目前就是這樣的生活作息

上課 上班 熬夜 拼考試 感作業  偶爾 去多倫多 晃晃吃美食 看朋友

平常心情好的話 家裡打打鬧鬧  喝喝酒  唱唱歌

本來 也許能是朋友的  可惜 我產生了好感   我開始 又喜歡有你的陪伴 又想排擠你

害怕我的生活 會被你打亂      這樣獎 我知道 我根本就再耍流氓   騎機車

有 我也想過 我幹麻要趕著畢業   幹麻想 上那麼多班   不過 我想能力範圍附近 我都要繼續這樣生活

我喜歡知道自己盡力了

 就像 要和你再一起 我就想要 拿出我最好的一面 有時間陪你  拿出感情付出 真的投入這段戀情

你現在看到我這一面 並不是 我想拿出的態度

我也不要你容忍我         你懂嗎

 

我想要跟你老實說 我上段感情 的傷痛    讓我 可以說是成長 可以說是龜縮了 我真的算是往

火坑跳了

它讓我 學到  考慮要更多 猶豫更多  更明白 在一起 喜歡 只不過是第一拍 付出也不過事前 15拍

有些事情 你也不想 但就是會發生   感情 會淡 人會變   環境會換  

不是說我對自己沒自信  嘿我超自戀   是我不願意再被感情影響到了

而 我也還沒辦法忘掉  我說的忘掉 不單是說那個人  是那個痛

我後來聽完你說  我以為你會明白   該怎麼做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你怎麼做

喜歡你的存再 一方面 又希望你快點消失

 

嘉慧 2009-09-09 23:08:39

其實我有時候很羨慕你...
如果我也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
或許我很多事可以做得更好
很喜歡你這樣 知道自己盡力了
知道自己不適合在一段感情就會放棄
希望我也能這樣!

雅荃 2009-09-03 15:44:02

妳打了這篇會讓人更愛妳
因為會讓他知道他沒愛錯人
會讓他感覺到妳比他更值得珍惜
感覺是ㄧ時那也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如果能更了解比此存在的價值
我想這段戀情或許\\\會走的穩些紮實些
妳有能力付出這段感情
但現在的妳沒辦法
我則是不知道怎麼樣去照顧ㄧ段感情
我覺得我不構成熟不夠好
我對感情真的越來越沒自信了
我會選擇逃避
我希望找個愛我的人
因為我真的害怕那種愛人離開故作堅強的那種一個人無助假裝堅強的心痛....
所以我選擇現在不敢去面對愛情
把這些愛拿去分享不會傷害我的人
蕭幗萱~~
謝謝妳!這個暑假能夠可以跟妳一起分享!!
我很開心了!!
感情是別人說在多都是屁
重點是妳的心
怎樣做你能快樂,開心!!
朋友在一旁會為妳開心而開心
為妳難過而堅強給妳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