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2:30:54Us

20歲了

這是個漫長又短暫的暑假

我好想駕照  有沒有天使 送我拉!!! 這是我暑假第一大計畫ㄟ! 即將泡湯!!

楊牧軒 家的體重機騙我耶 哈哈 我發現是因為我爸說我胖

買了一台給我 真的很諷刺

超不巧發現我活在騙局裡  活真真被耍

這讓我想起 張軒榮曾經說我滿愛騙自己

體會了這句話 我發現我討厭騙自己的人 所以我盡量改了 看了就很討厭 哈

暑假的我 萬萬沒想到 現在身處在這狀況中

我是fiona碼麻了 一個很需要自己空間和友情的麻麻

有這種碼麻嗎 ㄏ     我沒有耀耀欲試的意思喔

對了 我要講這位蛇麼是個短暫又漫長的暑假

漫長是因為我覺得不夠多采多姿   心理層面上

短暫是因為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多采多姿 就很像快要結束了

再加上我數一數  跟爸媽 相見的日子更少到只剩22天 

好啦

我打這篇最重要的 就是要講 親情

我覺得我沒表達出 他們對我有多重要

套一首蕭敬騰新歌  我不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