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4:48:13Us

親愛的

我覺得最近的我有點壓抑自己

但這名稱很像叫長大

從過去學習到的

到底是逃避 還是真的仗大的時候 就是要做出報戶自己的決定呢

我越來越像陳仲彥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很容易引人誤會

誤會 我不顧他人 或什麼

有點複雜

不過我想專研的是 現在我所壓抑的是面對現實 還是逃避自己

親愛的曉庭

我不太像以前的我了   是好是壞 也真不曉得

晚安

ting 2009-06-29 03:47:37

親愛的萱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有些過程
也許感受不一定相同
但很多事 不管是逃避現實還是逃避自己
我們終究還是會要面對
我想 每個人都有幾段不愉快不開心的回憶
但那不代表我們就得執著在那裡面不出來
萱 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也許你有點迷失 但不管怎樣 你都是我認識的蕭幗萱
我希望你趕快從那些憂鬱出來
離開那些你現在所執著的人事物
你該好好放鬆 你該好好想想
要怎麼活的更好 要怎麼繼續走你要走的路
你可以拋下很多不必要的累贅
本來你就是個天真善良可愛又有義氣的蕭幗萱
我希望你不要放棄自己原來所堅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