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12:27Us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邱嘉萱
幼長大一歲了女孩
恭喜你你成年了
新年齡
新希望唷
找點心的夢想八

很可惜沒能跟你過生日
埃~ice cream cakee
哈哈沒拉主要還是可惜沒過你生日
很想你耶 希望在台灣會看的到你這個暑假
別說我不夠朋友我可是都有打給你
都沒在房間押你
好啦我希望你那個報告後來有感出來

你應該又想 how r u ba
我也又回答不出來
不過我很開心藍贏
拿後最近就是在上班押
還有我那天上完芭蕾課跑去上熱舞課
哈有夠辣嗆

我把科目改好了
我想現在又是等待囉
但我還是會去考考看台灣的大學
就是這樣
嘿嘿嘿
有收到什麼禮物媽
過ㄉ開心媽那天
還是你每天都開開心心押小姐

總而言之在call你囉
祝福你18^^

上一篇:我也在問自己

下一篇:不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