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1:01:14Us

日復一日

從前從前
有個少年漸漸步入憂鬱..............
但是幾乎都沒人發現 因為她臉只要梅表情就很臭
不過呢在她身邊ㄉ人或許會感覺到她ㄉ求救訊號
少年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有天他跟女孩說自己想要吃一種藥就變會ㄉ有活力
女孩心理出現了惡魔跟天使
女孩就說開飯押
但越想女孩越絕ㄉ這樣不好太對不起良心
女孩覺得手頭緊了 娛樂就會比較缺乏是無法避免的狀況
這樣的狀況感覺很差這樣ㄉ生活好世俗
女孩開始仔細想仔細想結果女孩想想大家的日子很像就是這麼平淡無奇日復一日
只是心情ㄉ問題
女孩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改變少年的心情

所以女孩在想幹哪來那麼多煩惱跟我在一起就會很快樂押
哈哈雖然女孩也常常很多煩惱


以上後面是噓說ㄉ

但那女孩誠心誠意希望少年能快快走出陰霾
所以少年也因此知道自己附近的人都關心他如何


少年就用光速 結束沒動力的想法 振作起來了 ~~~~~~~~~~~~~~~~~~~~~~~~


女孩因此想說個道理
大家都有類跟無奈的時候
但因為身邊ㄉ朋友會擔心會關心會彼此照應
因此而再繼續日復一日


而現在ㄉ我絕的有點平淡
因此為了提振士氣 我為自己設了個期待
就是明天吃雞排!!!!!!! 是我的小小幸福
哈哈哈國外吃不到八 葛格也吃不到



祝你開心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編曲:Masahiro Fukui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雖然蠟燭是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走過開心 十年
現在就在燭光裡 臉靠臉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呼呼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歲月是讓人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重溫開心 十年
現在就讓我抱你 許個願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一樣愛你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祝你開心 十年

上一篇:push

下一篇:我也在問自己

hung 2008-03-04 17:38:19

what about me ?

版主回應
what about u la
what do u mean what about u dude
u have a gf
but i miss u lotss
2008-03-06 15:40:31
喵喵 2008-03-04 02:24:31

我今天有跟他玩
他看起來不太好 但是他很喜歡抱我
瞄~

版主回應
是唷小貓別得意ㄌ 2008-03-06 15: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