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2:12:23ܤ 夜嬸兒 __ ♪•

 .. 你所謂的失去、...+




             未來
             看不到盡頭

             稱不下去
             會不會有這麼一天

             未知數

             話是不是可以回收
             我不確定的承諾
             隨著時間更加的不安

             

             我會安靜的等待
             世界末日的到來



【跟妳在一起,我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那就到這裡就好了】

一吵架,你就說氣話,

我害你失去很多東西?
什麼叫做我害你失去很多東西?
失去什麼?
魯雯琪嗎?

那可真是抱歉
因為我害你失去一個愛你的好女孩

我能說什麼?
請你告訴我
我能說什麼?

吵完架,就說事後話
好多次了
這次也一樣
你明明說到這就好
合好之後
卻說你的意思是:吵到這就好?!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你下班
吵完
累了
倒頭就睡
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