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00:54李爵爵☺

謝謝你 願意原諒我 .....((狐狸

昨天的事 真的很抱歉ˊˋ

害你一直等 一直等

寶貝狐狸 真的很抱歉

當我知道 你哭了

我很難過 我也很後悔讓你等了那麼的久

最後卻只說一句 我爸來接我 對不起....

然後就這麼的走了

我竟然 沒考慮到你的感受 ....

回家後我不知道該怎辦

沒有勇氣面對你

我想了很久

可是我卻 不知道 該麼跟你開口

但 今天我遇到你

你能 原諒我 我真的 很高興

當下 我真的很感動 ˊˇˋ


謝謝 你 寶貝狐狸

謝謝你 願意原諒我


我以後 不會在這樣了

部會在讓你 傷心 難過了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唷!!!

經過這件事 之後

以後我會多 想想你的感受

希望你能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




我們以後 要 永遠的 走下去 : )

我爵爵 也 愛死你了 ˇ ^^

你要每天都 很很很很很狠很很很 開心唷 ~

微笑 是屬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