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0:48:02流浪使者

啾固沒來呀€.€!

哇哇哇~~怎麼這麼沒來呀!!板上都長小灰塵了說.....
呼呼呼~~來人呀!!有誰快來幫忙整理吹吹乾淨嘛.....

這幾個月沒來,不是沒事哦~是被控管的太緊沒時間來
害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囉~~(呿!明明就沒什麼人會來)

工作還是老樣子,除了忙就是煩要不就是不爽~~
一堆得了精神病的同事卻老在發作是怎樣@@!
唉~主管也裝沒看到,讓那些瘋子隨意發做...
把我們這些有在吃藥控制的正常人給氣瘋了(好像大家都不正常似)

好在身邊多了個你,雖然有時任性討人厭到一個頂點(超想打你)
但對你就是發不了颷,因為你都耍詐裝可憐搞色情^^"(呼~A級)
一路走來也快六個月,說真的還沒吵過架算是利害的(沒吵都用打的)
有的也只是因為太看重對方而所講出的一些屁話(有人變愛哭了唷)
反正這幾個月其實發生好多事,也去了好多地方,做了好多壞事
但..就有人黏呀!!害得偶都沒機會偷偷上線(還看,就你呀誰)

今要不是他被人帶出埸~~(去幫同學過生日啦!)
我那有這機會能來這,偷偷說他壞話^^:(呵~我是俗仔!!)

PS.快六個月了唷,說~你要怎樣感謝我這六個月來的忍耐呀!!

我回來ㄌ 2006-12-02 22:00:46

最近對你常常不耐煩而且暴躁或是晚上像變ㄌ一ㄍ人似ㄉ消極自怨自艾等等....

讓你覺不舒服....對不起拉 > <”

讓你受委屈了...很心疼(雖然是我造成ㄉ..但還是心疼)

現在真ㄉ很想緊緊擁抱你

但我知道現在無法.....

因為我要當7天出家人

無論是真或假....但我還是會解決

不想讓你有一絲不悅即不舒服

瓜瓜...我真ㄉ很愛你

很想很想給你幸福

7天好漫長喔

因為我每一天都無法沒有你在身邊

嚴重ㄉ考驗

才第一天就這樣......

我會學習我會好好過

我要回到那個要帶給你陽光幫你掃除灰塵ㄉ那個人

我真的很愛你

是我 2006-11-19 21:58:45

說到那天我就很無言~~我們竟把人家温泉飯店的床給.....”拆”了是怎樣~~還害你揰到頭...下次不去那間了啦~隔音差床也床是怎樣...但與你無居無束的生活感覺還是很讚^^

呆呆 2006-11-06 22:54:46

ㄘㄟˊ

老說我不好不對

明明你也變ㄉ很大女人

說我ㄋ

原來半年就是這樣畫上一天ㄉ句號

感冒ㄉ感冒

頭腫ㄉ頭腫

真ㄉ很激烈及難忘....ㄏㄏ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