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0:09:50流浪使者

妳,出現了!

好久沒來囉~~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生活也大大的不同了
在跟上一任的分了之後,我的生命中就多出了二個真的珍惜我的人

一個是”他”,是個已經出現許久的角色
他對我真的很好,也付出很多...但我就是放不出真心來對他
可能我愛女生多一點吧~也可能跟他真的無緣~唉!勉強不來,對吧!
所以我想通了,人不能那麼自私,所以就在昨天我跟他提出了分手
而我不否認我會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接下來將出現的”她”
(還想,那就是”妳”啦,還偷笑呀就是妳呀!笨阿呆...)

這個決定,我想對我們三方都是件好事才對~~所以我決定做了
鼓了很大的決心吧~因為這不再只是兒戲,而是我真的想認真了~

因為現在我的人生出現了一個我真的想珍惜走一生的人了

跟她的認識說來很奇妙,但卻也另人如此值得反覆回憶
細節我不想多說,因為一切就是那麼的另人深刻.那麼幸福
(^^其實是怕講太多,我今晚又是一晚難眠...呵害羞)

五月五號,我們忍了好久.互測了好久才答應在一起的日子~
你這笨蛋,為了想讓記念日跟我生日同天以防忘記也不用這樣吧=.=
可知,這樣的互測互磨差點讓我錯失了你這相知相惜的人耶~

那晚我在山上吻了你,你躲過但我這壞人還是搶吻
因我知道,其實那天夜晚你應也是想擁有我的吧~(哇哈哈!)
最後我成功了,強取到你的吻~而你臉也紅啦!就像古代朱紅般的紅
超可愛,讓人更是愈想使壞^^/最像就在這般情景下你認了...
當了我的伴,成了我的人...呼~真害羞!!

接下來更是有一堆做夢也沒想到會敢做的事,卻也發生了一堆...
無數的埸所,無數的刺激,更是無數次的疼惜及愛憐
(你還記得有那嗎?呼~~呆笑中,想想還真有不少地方@.@)
阿呆你真的很NICE,我的要求你從未拒絕,而我明白這一切只因”你愛我”

六月底的香港行,更是讓我不想離開那幸福的甜蜜生活
每天閉眼開眼第一眼入眼的都是你...
從早至晚,打鬧.耍任性想要的也全都還是你

那四天就像夢一般吧~超甜蜜!超自然!想怎樣就怎樣~
(更扯的是,這時我們才在一起不到二個月~但卻是如此的熟悉)
而飯店更是成了我們想像中的甜蜜小窩...
一起看電視,一起相擁入睡,一起共用廁所,一起運動^^a
什麼事都一起,那種整天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甜很甜
甜到讓人都會不小心把酒給打翻,打炲燈罩給弄燒了="=:(不準笑~)

很多很多吧~因為我們真的很像...是一体二面對吧!

最近我真的遵守諾言,成了你的唯一,是百分百的唯一
只因為我答應你,我對你有了責任...且我不捨你有任何難過

喂~呆子!講的再多,打的再多,也說不完我們彼此間的特別

或許,我還不能成為你的最愛~但我會努力達成...
或許,我還無法成為你的依靠~但我願墊好碁石...
或許,我還不是你的標準情人~但我必是基本款...
或許,或許,太多的”或許”都只是為了你的幸福而註加

走吧~你願陪我走這一輩子也分不開的路嗎...讓我牽你手至渝~











你兒子 2006-11-19 20:59:46

對呀~明明才在一起六個月卻老覺得我們似乎在一起粉久了說^^怎麼會這個樣子呐~~

加油要向下一個六月邁進,雖然你來是...欺負人家但我還是願意跟你走下去的啦€.€!

阿呆呆 2006-11-06 22:51:29

也太久才回你這大笨蛋

再回覆喔...我的答案還是一樣阿

付出我的一切來疼愛你

並且牽著你手與你共渡一生

半年囉....

離一生還很久喔....ㄏㄏ

慢慢看ㄅ

我是板主 2006-11-01 20:51:51

哇~~那時才二個月耶!
現叫你再看一遍再回覆不知你會怎說@@?
要六個月了...加油~再四個月小孩就能生囉
(呿~什麼跟什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