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02:40流浪使者

總有天...........

這週不是才來了二個新進的行員.....
怎知下週竟又要再來二位,是怎樣~~
才短短不到二年的時間我竟然就已經成了老鳥
看來金融業真的已經是個人來人往的爛行業了

由於新進人員的不斷補進~讓我被推去做消金(業務類)
的時間我想也是時日可指了吧=.="(先深吸一口氣)

原本就已經打算想要離職的我......依照目前的情況
根本就是在考驗我~想要讓我快快學會如何去寫離職信嗎??
心煩氣躁已經不足形容我的狀況了...即近生不如死了吧~

看著文章的客官們你們一定在想,有那麼糟糕嗎??
在銀行金融機關上班耶~大家都想考進去的工作
每月不用流什麼汗還吹著冷氣就能領不錯薪水的呐
還有良好的福利,想的到的津貼一樣也沒少哦~~
怎麼??在我眼裡好像不是如此哦......
(呵~~我暫只能冷笑帶過!因為這必需要親身体驗才懂其中苦)
(以前累了還有個他能讓我躺躺休息安憮一下我..現~抱棉被吧)

最近因為這些事情已經搞的我睡也睡不好~活也活的快煩死
每晚腦袋裡總有著一堆公司的事在想著想著.....

好想哭,真的~~總覺得好像沒有人了解我了...
我不自強也不獨立,只求偶爾讓我休息喘口氣或停停可以嗎?
我現在已經沒有能休息的港口了,更別說能有停泊的機會...
什麼都不知道該跟誰吐~~有氣有悶也都只能自己放

我不是聖人吶,我也會生氣~也會動肝火~~也會有情緒~~~
我只是不愛明顯的表現出來而已~~但並不代表我是ok的好嗎?
我只是沒理由的一直隱藏一直放在我心裡.....一直一直
然到就一定得把我逼到限底了徹底爆發自傷傷人才可以嗎?

累了...想休息~~~想放自己大假

至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走到最後
會因熬不下了而選擇了離去或者消失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