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3:38:12流浪使者

我要快樂,我要睡的安穩...

哇哇哇~~最近愛上了阿妹的"我要快樂"這首歌說

真的是給它超好聽的啦^^/呼~呼~~
它有種悲悲卻又打內人心真實意境的感覺
讓我是愈聽愈沉淪,愈聽愈給它有感覺~~

單純想要快樂的感覺,在現今或許真的很難
所以無形間它變的像是種不實際的慾求
讓人在追求這般平實的情緒裡愈來愈不易得到

想安安穩穩的睡也變的不再那麼的簡單
像最近,我就老是睡的超不安穩的...討厭!
腦袋也不知在搞什麼就一直在那運轉停也停不下來
害的我老都得頂著愈來愈黑的眼圈去上班而被笑~掯
感覺就像是被人打了很黑的黑輪一樣嘛>0<..

有時把腦袋放空...過的呆一點
或許我就能得到些許的快樂了唄!!

工作.感情.煩躁.不悅...都~~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