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00:55流浪使者

關心錯了?還是...

情人與朋友的轉換定義在於那裡??

雖然這無一定的法則也無一定的標準
但是並也不需要過於的躲避或則思索

關心一個人的心並不會因自身的立埸不同而有所改變
如真有不同也只在於言語或者接觸上的尺度些微縮小

惜日的了解及關切並不會因為分手而突然忘掉
只是把那份心無行的轉換成了朋友間的關懷
因為了解,所以更會想去幫助彼此~照應對方

我知道硬脾氣的你,應不會在來這個屬於我的地方
但對出於內心我的賤個性,還是想跟你說聲抱歉~~

或許是我問太多,或許是我太自以為~
對於昨晚跟你問太多而讓你動怒這事,我SORRY
但這一切誰都沒錯,只是我比較好管閒事而已
希望曾有的心電感應還有那麼一點...
能把我想對你的抱歉之心傳遞給你

對你的關心真的只是把你當朋友,希望你別想太多
我沒那麼厚臉皮,別人說不的決定我是從不會再勉強人家~

且說真的,你也是唯一在分手後我還求合過的人
所以在那天被你堅持否定後,我早就已了解你心之堅

放心,想當你朋友的心單純只因我懂你,了解你,知道你如此
其他太多於的部分,早在那天就已經被你封鎖在我心中的某一角

所以...還能平合的當朋友吧~~(念力傳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