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09:14- 徐 # 庭 -

卒 業 。

2008 / 06 /10



今天

天氣不錯 !    適合畢業 XD

一早 【 其實沒多早 】

去站牌前面等接駁車 , 遇到昨天畢業完今天就要去西門町玩的學姊 ,

835開來了 , 學姊跟我掰掰 ~

好無聊了…….無聊 , 只蒼蠅陪我等車 【 還不錯 】

淦!你她媽的死蒼蠅…停在老子腿上玩耍!? 【 分明找死 】

很想跟牠打架…但是剛剛這裡躺了一位上次跟蔡昆霖要錢的流浪漢 ,

誰知道是不是他養的 ~ ?

所以我投降了  【 逃跑 】 逃到停車格上 =   =

車子來了 【 11:00 P.M. 】

坐在單人座上面有下車鈴的位子 【 是腳踏車用的鈴喲 】


過了一會…

我的肚子發出 "彈珠台的聲音"

從早上6:30吃早餐 , 到現在快餓死了 ˊ ˋ

阿母很酷炫, 酷在 每次可否出門的時候 , 她不只問 人、地點、時間、交通

還會問 :「 有沒有人請客 ? 」 【 昏倒 】

有人出錢好辦事是嗎 ?  所以今天麥克風請吃麥當當 = ˇ =

其實只說請小豬 , 但小豬太可愛了 !

差點沒找一票人去 【 麥會被榨乾的 】

漢堡的圖片老是和實際大小 1 : 10 的比例 ,

有種被耍的感覺 =  =【 失落 】

上樓

有個可愛的光頭小孩 , 拿發票對他阿公揮舞著

在咱四周繞來跑去 . . .  . . .我想拿發票餵他看看

他 衝了過來 ! 猶豫一下. .  .【 我看起來像是會害你嗎!! 】

拿了就跑 !! 看起來好像我真的會害他 =  "  =

我又拿薯條餵他 ~ 【 一盒 】

他. ..竟然不要 !? 看來他獨愛發票真的很深 很深 .深. . .

怎麼辦吃不完 . . ., 我很大方!請健 康美腿 吃 ˊˇˋ【 廚餘 】


小豬說是要買禮物 , 說晃去諾貝 ~` 

這次我沒迷路 ! 還無意間發現了 “綠色餃子” !!!

小綠最討厭包皮的 啦哈!

於是就這樣很衝動的和小豬買了 . . .

小豬還買了黃色大花花 【 比你的頭還大一朵 】

拿了泰迪紙袋裝起來 , 說是秘密. . .?

走到了學校

我好像看到王八宇在發氣球 !?.. .

先生你也太拼命了吧 ?【 基測那天塞我傳單還差點去撞車 】

超敬業的精神 , 期待哪天能和您買到玉蘭花ˊˇˋ


到班上

東西一丟就要去預演了

才剛吃飽就撐在椅子上 . . . 快睡著了 ,【 喂喂妳 】

又被瑪麗蓮打醒 ˊ~ˋ

教官一直要大家露出皮帶 , 我連皮帶都沒帶出來耶 【 來ㄚ~ 抓我阿 】

潘sir 還有 媽祖則是對我的帆布鞋感到誇張

唱校歌 , 要面對殳先生整個笑場 XD 【 他也破功了 】

全班盯著他笑完之後 , 燈泡楠給大家11分鐘下課 ~”

回到教室時

小豬突然提起泰迪袋說 :「 老大 , 這個給妳 ~ 」 !【 驚 】

哇哈!!爽到要歪掉了啦 ~! 害得回會場的路上…呵呵..呵 【 傻笑 】


預演完了

回到教室當晚餐的麥當當先送來了!?

還有阿潘請的 85℃ 耶耶耶 !! 【 感謝桌子們的A功 】

才剛過午餐耶 .. .

我又很大方的拿起薯條給 許美玉

小資轉過來說 :「 妳是要她肥死啊!!? 」 吐司也說這樣 =  ︻  =.. .

不過 . . . 你看看她笑得多滿足阿 . . .!

剩下一包麥脆雞 …土豆兄很自願的領走了。


一人抓史迪奇 ; 一人抓大黃花 , 豬和我和喵在路上逛大街一直抓老師們拍拍照 +

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 我們催不認識的同學打把電話讓出來 【 霸佔 】

搶公共電話來玩的我照了一張很白目的照片 =  ˇ  =

還有我幫花花取了個名子 ˇ 叫 ” 菜花花 ”


欸 ” 智班好好噢~ 吃pizza耶 !           【 麥當吃太多想吐 】

連搞手上有一碟pizza ! 【 Give me 】

他逃走了 .. .我在公車的另一頭堵他 【 嚇 】他被我嚇到了 XD

【 By the way 】他運動褲那邊被我畫 -14cm , 屁股那有 翹臀 ˇ

還有專車上的帥司機 , 人很豪邁啦 !
                 【 大中午好High 】

小猴送了一枝玫瑰 & 小卡片

小豬的大菜花 ~

李明潔也給了我張小卡片ˇ

我說 ” 李太太不用跟我sorry啦 ~很高興能見到妳放開心胸的一面吶 !

鬧妳很有成就感 , 被妳啪個兩下也是我的榮幸 XD



教官廣播 : 「 全體國三同學集合排好隊! 」


勇班洪令娟穿旗袍 !  誠班李冠臻穿得好正噎 !  

而凸顯偉哥像個歐吉桑 =   = 【 嘆 】

咱班導戴大墨鏡 穿西裝打領帶 ,我想這是她這輩子受到全班歡迎的唯一次吧!?

小恩開始播她的Live新聞 , 還打自己的攝影師【 冏 】

她到出去問別人對班導這身打扮的感想 .. . .. .

「 校長穿西裝耶 ! 」有人喊道 , 「 有賣那麼短的西裝嗎 ? 」我說

【 直覺反應 】童裝部買的 ? ,哈~ 好像很過分 !.. .

校長就是很可愛嘛 ~ 【 竊笑 】


音樂一放

花圈上的燈發出藍藍的光 , 一路上掛滿五顏六色的燈泡 ,

看著學弟妹們精心作的畢業海報 ,

踩在學校位我們鋪的紅地毯上 .. .小豬說 :「 走 , 我們去結婚ˇ 」


畢業典禮開始

覺得好快 都好快 . . .

好快的唱完歌 , 快速的起立、坐下、鞠躬 , 很快的阿們【 快到無法想像 】

還真的有部分要用到家長噎 ”雖然阿母知道有這部份時好像很內疚 , 但

「 我根本沒打算把邀請函給妳看到啊 ~ 」

從聖班開始出去

很酷的是我要跟瑪麗蓮一起去找媽媽 !!

正要轉彎回去時 , 張吉吉 :「 徐庭 ~ 不要跑 ! 」 【 鼻音依然很重 】

他還記得上次輔導課我對他開的一句玩笑話:「喂!用兩千跟你買, 賣不賣? 」

他把只有一張的畢業光碟遞給我 , 重點是 他還記得我說的話呢 !!【 感動 】

當然 我沒給他 2000 塊.

回座位上

小艾的媽還記得吧噗我耶 = ) , 我收下了很漂亮的紫色花花 【 謝 ` 】

瑪麗蓮開始說做乾燥花的方法步驟 .. . .我說別在它面前說怎麼殺它嘛~ ``

五胡好好呀 ! 爹娘買高級粉錶給她 !【 不虧是爸媽的乖女兒 】

我身旁這位麗蓮好像很哀怨 , 她說 :「 禮物是我昨天自己包的… 」,

她的手工藝已經到達這種境界了 !!【 不含任何膠帶物 】

家長會長們各個出來 .. .

唱 卡拉OK !?  頃刻 會場變成 “ 歌友會 “ 派對 !!?

反正.. .誰錢出得多 , 自然能唱得大聲吧 ?

大們盯著台上的歌友會ing 【 呆滯 】

「 嘿 ! 」

今天不要不High啊 ! 真不敢相信我跟吐司 “ 嘿 “ 了起來

家長們好像唱得更起勁了.. . . . .=     =. . .



麗蓮要我拍下他上台領獎的英姿 , 我跟小資衝了出去!【 自以為很刺激 】

衝去卡阿潘的位

按下快門 , 瑪麗蓮除了血以外 肉都模糊了.. .【 限 】

Part2 .又很刺激的衝出去!

瑪麗蓮的臉變成漩渦 . . .=  ~  =, 最後一次她好好站一排才拍成功欸.. .

聖班的歌后「暄」 上台唱星光

畢業的音樂一直播的不斷 . ..我把眼睛閉上 【 或許沒人發現 】

總覺得一切過得真的好快 . . .

好像那天 才點完學務處的點名單, 才數完52張畫卡, 才把教務處的相機收起來

那天才發現川堂公布的照片是我能控制的 , 那天班上跑出拳頭大的毛蜘蛛

那天大白鞋卡在合作社的木櫃裡, 那天我說阿明是夜生活複雜的男人

每天把玉米濃湯說成蛋花湯.. . 阿姨受不了做了蛋花湯

那天林怡君從辦公室衝出來說 :「 老大!妳再那麼大聲就記妳小過!! 」

那天中港10路阿姨在等我 , 那天才和阿金槓上 , 那天教官說胸罩不能穿黑色

那天被化金玉摸到 , 校長特助說鳳梨頭是不良少女頭

那天笑潘sir又激凸 , 幫江老師取了個綽號「 解壓縮器 」

那天摸摸看建絡根根直立的頭髮 , 抓一把打洞機的紙屑送給陳喆抓好的毛髮

那天片張良打球要翹腳才帥 , 那天發現陳有村的雙眼皮超有魅力的

那天在走廊上吃春枝姊給的車輪餅 , 那天學張依傑聲音找張依傑說早安

那天莊博泉因巧克力而受歡迎 , 那天越野追著卓基基跑

那天老劉又穿豹紋皮草迷彩蕾絲深藍色內褲 ˇ

那天許美玉嗑了我的包中禮盒 , 那天陳姵上課發酒瘋

那天我接住夙宰啃完的玉米 , 那天伽欣躺在我腿上看影片

那天阿文把指甲送我 , 那天大夜和阿齊拍白目照片

那天和喵蓉背地理學起祕魯少女 , 那天小綠找不到自己外套的名子

那天大夜Fish請吃 pizza , 那天大夜憨團在報數錄音

那天和瑪麗蓮玩紙象棋、紙撲克牌、紙五子棋 ,

那天小艾持竹掃把很緊張的說 :「 你看 !! 死神的手 ! 」

那天和小恩玩脫線寶寶挖鼻屎 , 那天把衛生棉貼在黑板上

那天和猴子對班導反駁為什麼 "麥琪" 的禮物不是 "彼得"

那天摸了耶穌的腳!

那天園遊會我很丟臉的對暄說「ㄙㄧㄢ」,

那天和依寶一起吃滷蛋 , 那天才和文瓊有了結婚證書

那天江貓畫徐蟲王子安慰我 , 那天砍小資資十刀腰斬

那天保麗龍膠變成我的腦漿 , 那天五胡變成我的膽汁

那天陳繶安在游泳池洗我的頭 , 那天和小豬躺在操場上曬太陽

那天小肥豬要我從籃球場背她到合作社 【 夭折 】

那天小豬一直猛說老大我愛你 , 每天小豬一直對每個人猛說我愛你 XD

那天宣妤拉椅背把我整個抬起來  因為尋堂來了 =  ="

那天吐司穿我的外套去嚇學妹 , 那天家長告到學務處說徐庭學姊欺負人

那天教學妹奧運撐竿跳的選手是怎麼跑步的

那天翹課和范姜聊天 , 那天和淫魔學妹的胸部廝殺遊戲

那天去找黃綾禎的小狗玩 , 那天蕭婉諭又怕癢個不停

那天專車上該死的男孩們拿橡皮筋套我的頭

那天和鳥凱把一盒菸往隔壁施工中的超大窗子丟掉卻打到上面的牆掉下來...

那天洪爸爸在大街上連外套ㄧ起扎進運動褲裡

那天阿潘才知道我不是敵人 , 那天才和啾啾說再見

那天把康誠佑的美夢成真看成美腿成員 , 那天把連禹睿的袋子撕爛了

那天高士勛在專車上亂喊:「徐庭要裸奔」, 那天調戲林奕凡的頭

那天江仁凱被進男廁送他一疊衛生紙的我嚇到

那天董柏廷把老子的傘搞斷 , 那天才發現林蕃茄長得好像我爺爺

那天嚇在吃涼麵的蔡昆霖 , 那天和邱奕豪在站牌發瘋丟光了臉

那天偷摸康鎬麟的大腿 , 那天藍偉豪畫的梯子上不是寫步步高升是女性化溫柔

那天我第一次說的是綠葉體

那天我還在穿40號的運動服和冬褲

那天演話劇忘詞

那天大家一起砸米奇妮換小盒子




                    那年我們才剛認識 ...

我睜開眼睛  正在畢業

這些回憶就像在昨天發生 。

大家走到外頭 , 煙火開始綻放 咻_________________砰[ ! ]

哇!

好有錢吶  「 砰! 」 
           我的國中三年...「 砰! 」


就這樣

「砰!」 被炸掉了...                    【 空虛 】

阿潘找我拍照 , 被媒體中心的相機拍感覺真特別耶 ~

回到教室

阿齊ˋ阿文ˋ法老ˋ玉米 都在耶 !!

簽著她們的衣服不知道為啥 很想跟她們抱一下ˊˇˋ

瑪莉蓮送我ㄧ隻小白熊 , 很想扭扭看它四肢的小白熊

玉米送了一支包裝很漂亮的向日葵 再加上他一直跟我耍娘

=  = 他上輩子八成是太監 【 太娘了 】

這時法老突然爆了一句話 : 「 她去割雙眼皮噢 ? 幹麻戴墨鏡 」【 指班導 】

這句也太猛了一點...看來髒水井今天還是被批評了...

從窗口地來一支玫瑰花 , 是洪怡津學妹給我的 【 嘻 】

還有學妹寫信給我喲ˇ

出走廊時故意一直含著吸管裝喝飲料 = ˇ = 【 心機鬼 】

就怕那個死淫魔撲上來

呼~ 好在我有先想到 !  她果然撲上來了 ~

親我的脖子發出很大的聲音 【 好多口水 】



媽媽要來載我耶 ! 話說白了是出來還漫畫而我是順便的 =    ="

朝媽媽停車的方向走著...走著...我突然聽到後面有很急的腳步聲 【 啪噠噠 】

沒戴眼鏡就很醜的 邱奕豪跑到我面前說 : 「 要不要搭車? 」【 指我後方 】

哇靠!他超喘的 , 而且他爸好像變成我的司機了 !!

所有接送全包是嗎 !? 【 酷 】

然後...  沒戴眼鏡就更醜的邱奕豪又跑回去了...














這輩子第一次拿花的感覺真好 = )

尤其是菜花 X DDDD               
                         【 炫耀一下 】













  
小豬♥ 2008-08-20 07:50:08

哀呀

我哪有每天跟每個人說我愛你

我沒有跟我那超可愛的弟弟說我愛你耶: (

我哪是小肥豬 :D

好啦

我會去減肥啦

話說上次我叫易賢背我

他也一直說好重

我就大吼易賢背不動我

易賢就說: 我哪有背不動 ˋˊ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阿哈~ 快了啦 !!

哪天那個小弟弟對你拋個媚眼妳就會說愛死了"

對對對!!! 不是妳太胖,是易賢太瘦

不然就是我比易賢 "壯" XD
2008-08-21 17:47:06
南瓜同學 2008-08-17 17:47:44

你那些圖是自己畫的媽 是用哪個軟體阿

版主回應
我不會用軟體 =   = 只會用小畫家...

掃瞄的.. .

那是我的畢業簽名噢 ~"
2008-08-17 19:25:40
↗勛☆爺★ 2008-08-17 13:45:29

老大老大!

謝謝你 讓我國中很快樂!

專車上 有你才歡樂!

謝謝啦!

版主回應
是沒錯 - 口 - 專車上好像都是我的聲音哈... 2008-08-17 17: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