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03:42- 徐 # 庭 -

It s play time .

2007 / 08 / 23


今天

我抓了一隻 3 到 4 公分的迷你蜻蜓 ˇ 【 河馬鐵盒好用 】

上課的時候她自投落網的飄到我桌上 ,

就說我會吸引蟲嘛 . . . 嘿嘿 ” 最後還是放依走啦 !!

被我這種小孩看到牠會有 30 % 的機率死無葬身之地吧 !

星期三還被阿 Fi 的測驗測出我的心智過低和幼稚指數 99 %

天吶我 ! 似乎沒有救了 . . .!!?

昨天掃外掃時還掃到超大隻的死青蛙 【 完整屍體 】

被我用笨抖摳起來丟到水溝裡了 【 水葬 】

牠就這樣卡在水溝蓋上 . . .!

小艾竟然踩牠一腳 【 噗通 】才掉了下去呃 ”

可是牠一直漂浮在水面上

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 無言 】=    = ”


今天下午掃外掃時熱音社在我們打掃区旁的升旗台表演 【 招生 】

我們在一旁掃落葉好像對比得很殺 ,

小艾說等會在掃先去無聊看看 【 拖走 】

但是眼前則是一片 170↑的高中生 . . .

咱頃刻間體會哈比人的感受 ,

那是就算跳起來也只看到半顆頭的視野

欸 . .嘆嘆氣  飛去一旁自得其樂算了 !

Ruby 說乾脆衝破人群大喊 : [ 喂! 有人要掃地 !! ]

很棒的幻想畫面 ˇ

我說了一些很憨的話 . . .! ”

[ 呿 ! 他們還要看弦咧 !! ]

[ 我比他們還強 ! 我不用 ! 因為我根本沒有弦押 !! ]

話說 我拿竹掃把當貝斯弹 . . . !?”

那是一時的. . .摁 . .你們知道的喇 ~ !!


電腦課還把 MP 3.偷放插在主機後面 【 充電 】

因為非假日不能開電腦啦 !” ’

而這破機器卻偏偏要開了電腦再插上去才能充電欸 ,

一堂課能充滿 2 格算很幸運了噎  [!]



【 魔王笑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