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6:05:10- 徐 # 庭 -

*- 貳 選 ,, 壹 -*

2007 / 08 / 17


今天

早上小艾還在悠哉的照鏡子

排路對準備要下去升旗的樣子

老子才絕得奇怪 . . . 怎不下去教務處 ?

她知道後才抓老子奔跑 ; 欸 ”

攝影完後我也知道自己完蛋了 !

早上如果跑起步來心急的話 也是導致剉賽的因素之一 ,

所以說               ---> 我死了 ”

午休我被教務老師們說我運動服上的名子

從 三個字 變成 兩個字 又變成 一個字 [ ! ]

其實是 :  李承庭 改 徐庭 ,

然後是還有一件衣服原本上是繡 李承庭”

我之前把 李跟承 給挖了出來還沒去補繡 ” 徐 ”氏

欸欸欸  ” ” 她們問我問得回答都來不及喏 【 帶過笑 】

快速逃離拷問現場 . 開了數畫卡之門 ~ ` !

我跟艾數到了三.四 疊就懶得數了. . . 玩起拿來套畫卡的橡皮筋一桶.

小艾拿起橡皮筋用左手的食指和拇指撐開 ,

右手再把撐開後面的那一條往內拉

輕輕貼在14歲弟弟的背上 , 放開右手. . .

啪 [ ! ]               【 清脆聲 】

14歲弟弟 小跳跳了一下 ~ `

想起來喏 !!  這就是想當年 ..

我害江仁凱被上多出一大條紅色浮水印的絕招啊阿 ”!!

只是小艾只往內拉一點點 ; 要印出浮水印可是要拉到底

再交叉一次 傾斜 45° 即可印出 ˇˇ

小艾的動作才讓我想起這個絕招  [ ! ]

就突然很想很想再使出一次 . . . 但人家只不過是一個

13歲弟弟 與 14歲弟弟 當然嘛 ~ ` `下手不能太重

我最怕男生哭了 ; 因為場面會很乾  .. . =    = ”

我拿起橡皮筋緩緩靠近13歲弟弟 口說:[ 嘿! 朋友... ]

他們跟我展開了追逐戰 !!

小艾提要用雙夾攻 ! 當我逼近13歲弟弟時 他往14歲弟弟身上撲了過去 [ ! ]

天ㄚ !!!好幾次問他們性向有沒有問題 , 還敢回答比我們還正常咧 ! ”

他們說話方式連路過的老師都覺得怪 , 就整個很像甜甜情侶 !!【 驚 】

正 泰 啊          ---> 【 吶喊 】

那撲倒的畫面整個讓很我腿軟 . . . 腳毛都豎起來了 !!

下午上張良的課好像是在開卡拉歌友會吼  【 大倒地 】

方屁股 + 8 個月身孕 = 張良 正在唱 ”小李飛刀” 【 廣東話 】

他大概就跟王啟伯伯所說的站直 往下看  低頭不見腳影 [ ! ]

王啟伯伯在颱風來之前在樓下拍七里香 ,

因為他說星期一就看不到它們了【 他說起 ”七里香” 感覺很娘 】

話說颱風 【 聖班帕帕 】到了1 0級就可以連根拔【 樹 】!

1 6.7級就會死人 !?

待在教室 ; 外頭雨的氣勢跟瀑布沒啥兩樣 !!

教室的玻璃窗都起霧喇 【 好玩 】

恨  [ ! ] 老子要下午停課呀  !!

滄桑的一群國三生眼睜睜看著專車一台接一台 開走了 . . .

高三在第六節都跑光了

班導還有殘留著些許良心就很安慰了 ! ”

第七節上完就放人勒 ..

一樣跟 魚 耶 腐 一起搭上 257 回家 ,

我今天還是要補習 ; 我還在 05 : 20 差不多打去恆大問要不要上課

結果聽到的是說: [ 目前要噢 ! ]

我冒著大風大浪好不容易到那附近下車的 ,

風.雨 真的超級大的 !  不能開傘因為會開花

就先躲在角落把褲子捲起來【 好台 】 等雨小了一點

再衝出去 . . . [ ! ]

我口有點渴看還有時間就去 O.K 買了瓶水 ;

一出店門口

就剛好跟補習班的同學遇到 !

她哭喊說: [ 今天不用上課喇 ~~ ` ! ]   【 愣 】

得知消息後我只好打貴死人的查詢公車路線 【 以秒計費 】

問那一小時來一台 錯過會很想死的 835 給我開到哪喇 !!

她說: [ 7 分鐘抵達 頭前國中站 . ]   【 快步走 】

用手機用得有點驚悚 . .. 生怕

被雷劈到不只會變花媽頭 搞不好還會裂開勒 !”

欸 ! 急到站排了 ! 總算不用擔心回不了宅 ,

就在這個時候    [ ! ]

我因為走太急了沒注意風偷偷跑進我的衣服裡灌到肚子痛喏..

該死 !

現在是二選一嗎    !!?

要選則放棄 835 然後借廁所去 ; 還是等到 835 再衝回家咧 !?

但是依現在的情況來講

就算搭上了 835 殺回家的半路我可能就已經放棄了 . . .

我轉頭看到了 阿嫻 但這時我打算跟後方賣卡啦OK音響的店家借便所

還來不及聽她說完話 , 還來不及等到 835 ”

我就打開店門造訪一位大叔 , 他人很好【 大善人 】

雖然借個廁所沒啥了不起的 ~ ` `

但是 !當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 大叔幫助了我 !!

他 就是個了不起的   偉人吶 +++ 【 佛光四射 】

.................呃 ..

我出來 835 好像開走了噎  [ !! ]


老子只好去等接駁車     【 免費的 】 : )

ܤ 高個 ∮ 2007-08-19 18:54:01

哈哈,,其實那時我會叫&quot髒&quot良...唱歌是因為...

我不想聽他上課 !!

呵呵~結果他就這樣唱到下課XD

超有笑點的 ... 哈哈 !!!= =+

老大~下次換你去唱吧!!!!哈ˇ

版主回應
呿 ~` [ ! ]

小孩子不能和長輩搶麥克風噎 ˇ


長腿阿姨去把髒良的搶過來來 !!
2007-08-23 11:59:52
↙¥小艾¥↗ 2007-08-18 21:13:38

哈哈哈哈

xDDD


就說了他們性向有問題嘛!!


xDDD

版主回應
一定一定 !!

我們不會笑他們的吶 &quot!

BL 不是罪 喇 ~`
2007-08-18 22:11:44
瑋瑋 2007-08-18 20:54:55

欸國三了

明年換你考啦~

加油嘿 ‧ˇ‧

版主回應
也是喇 ~` `

倪洗澡洗快點 !!
2007-08-18 22: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