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19:27- 徐 # 庭 -

*ζ◦ 恆毅卒業

2007 / 06 / 12

今天髒水井又在那邊雞掰了!

童軍課打籃球….: )

小艾 & 義工跟我玩三人各一隊

小艾要我跟她一起光腳鴨打球~``

三個人洗球就進球的那個人站外另兩人猜拳贏了站去洗球,

犯規的那個人站內另兩人猜拳贏了就去站外啦 !

醬子就可以玩啦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艾……!

她搶到球可能過h i g h哩…

跑…到一半把球拿起來用小墊步跑到籃下

很性奮的準備要投球…要投的時候 ! ! ! ! ! ! ! ! !

自己報說 : ( “ 帶 球 走 步 ” ) ……………………= =

整個很智障唉 ~ !

-----------------------------------------------------------------

放學前國文沒考到80只好留在學校補考… …

成績單又忘了交………要罰寫50次 :

【” 我明天要記得帶成績單 ”】!( 哭

“ 帶 ”成績單耶 ! 不是寫要 ” 交 ” 成績單,

筆劃差多了 ! = = ”

呿呿!罰寫完就去尋妻~ *

到了活動中心外面,趴趴他們穿同軍服好可愛ˇ

尋妻是尋到了,但她要顧畢業典禮來的家長,

就跟維尼去角落畫圈啦!

我們很壞的用奇異筆在牆上的磁磚簽名 ~ (別學攸

維尼別難過 ” 這也是一種經驗阿 !

問妳的人也不是故意要問的,那是他們關心妳阿 !!

我還欠妳一碗剉冰呢!



畢業生要入場了……..

誰也想不到那菜鳥教官是排第一個 !

我看到了一些人我有跟你們比YA”喔 !

凱你傻眼個什麼押 ~ ! ?

都入場了還打手機死囂張 ~~~

貿也是還傳啥簡訊 (笑 = = +

我跟維尼一直在外面滾來滾去……

不敢進去就從鐵窗外把窗簾扒開,

學長們看我們的臉像是看到偷窺狂…

在外面真無聊,也沒冷氣吹~*

阿儒拿魔術方塊說轉全面的給我們看!

哇 ! 真的轉出來了 ! !

才完一個月就這麼囂張阿 !

最後我們來是滾進去了~ *

髒水井一直要把我趕回家,煩死了

搞到最後是自己回家了 = = ”

維尼一直想引起在台上的暄注意,

我一直走來走去 ( 笑

【無起任何作用】

那些人廢話完了台上開始要頒獎了!

【那些人廢話完了】這句話很短,

但是真要說 ” 那些人的廢話 ”至少也有個3小時!!

瑋瑋有上台領獎耶 ~ ! 我畫給你的書包回恆毅時要記得背押~ *

二美這次是豁出去了! ?……

跪下來唱I can fly !!!

還甩花呀!!

還記得我跟耶穌把它唱成I can 吡 噌 ”

-----------------------------------------------------------------

結束了

很晚了吧……自己也不清楚…

凱他媽說可以載我回去ˇ

活動中心變得一團亂 (慌

維尼跟我互抓著去送畢業禮物給一個人…

維尼很有勇氣喔 !!

送完凱剛好在我面前..白癡的他沒帶學生證不能領畢業證書…

搞得他媽很惱怒 - -” (嘆氣

校門外有人在發微笑汽球 : )

我用奇異筆寫了【白癡畢業快樂】在他的汽球上,

他媽來幫他拿東西汽球也拿了(冏

上車後一路上我一直裝乖…好累 !

江爸穿著格子四角褲開車;江媽一直問我問題;

江鳴凱一直對我比中指!

大人在兩個小孩坐在後面又不能打架…

僵了好久終於到家了,還要裝乖唉 - - “

-----------------------------------------------------------------

好快~ * 壹年過去了… …

哥們畢業了..看倪們都沒掉一滴淚好像很快樂…

有空就買飲料回來孝敬我吧!!

有點捨不得倪們啦!

參信的老大你畢業啦 ! 換我稱王了 ! !

小艾的老爸阿 !! 謝謝你的餅乾阿ˇ不過我不餓 : )

很厲害喔 !! 已經會叫鳳梨頭喏!!

無聊人 ! 你!真的很有笑點……………………!``

玉米其實你唱歌還不錯啦 ˇˇ

淫蕩人 ! 啦啦啦~ 你要直生喔 ! ? 從藍淫蕩人變成紫淫蕩人啦 !

靜杰先生 ~ 祝你長高高在家悠閒沒事做就出去透透氣免得發霉阿!!

貿…跟你不太熟,但你畢業的那天我聽到你的聲音啦 ! !

阿凱…你這個捲毛平頭祝你的頭髮能從你家長到台北車站 D

瑋瑋…畢典上那大聲祝福是我送的畢業禮物也是我給你二次基測的信心攸!!


總之 ”



Bye - bye ))



㊗倪們再來的三年也能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 )
↙¥小艾¥↗ 2007-06-22 23:28:38

你打的好多啊!! 可是為甚麼我的部份只有一點點=   =! 而且還把我打的很白痴ˋˊ!! ㄑ....

版主回應
有就不錯了ㄚ倪勒!

幾乎沒有=   =..

有的話也是把我打成白癡+智障+喜憨兒..

真是謝謝倪吼!
2007-06-27 15:20:00
瑋瑋 2007-06-22 15:07:08

哈哈

嗯 感謝妳!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

下跪磕頭就好!!

(開玩笑X D ..
2007-06-27 15: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