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7:57:12- 徐 # 庭 -

☼【 ░ 點 點 ░ 】☼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名單 ((拿到請自己改名單))

〔壹〕小豬〔貳〕老劉 〔參〕耶酥〔肆〕阿文〔伍〕呆瑋

〔陸〕蟑螂〔柒〕瞎子 〔捌〕夙宰〔玖〕小艾〔拾〕腐順
---------------------------------------------------------
你覺得〔壹〕如何? 我的頭號粉絲!?唉..我太帥了 = = +

你覺得〔貳〕如何? 腦殘人士,不知道跟她出去能不能停殘障車位...!?

你覺得〔參〕如何? 喜喜憨憨的活著...!

你覺得〔肆〕如何? 活潑死小孩,很憨;我也很愛她 ˇˇ

你覺得〔伍〕如何? 專制喜憨病的喜憨醫生~``

你覺得〔陸〕如何? 死花心,天天都在搞外遇~

你覺得〔柒〕如何? 大瞎一枚 "瞎子我取的!我取的!ˊˇˋ

你覺得〔捌〕如何? 常為感情煩惱,我說別煩拉會變禿頭的!不過倪髮型真帥!

你覺得〔玖〕如何? 帶壞我的那位,死重色輕友人士 ~~~

你覺得〔拾〕如何? 她已經腐爛掉了,說我是男的還要我去搞BL = 口 =

----------------------------------------------------------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天天都很快樂,好像沒煩惱的說!!

你覺得〔貳〕如何? 人很好押!不做壞事的乖乖牌〃

你覺得〔參〕如何? 豁達快樂,心情全寫在臉上~!

你覺得〔肆〕如何? 愛淦麻就淦麻... 開心果一枚!

你覺得〔伍〕如何? 喜˙憨˙兒 = ˇ =【剛剛被我感染的 *】

你覺得〔陸〕如何? 私下很瘋,在外不知道在裝什麼害羞辣 ~ 嘻 *

你覺得〔柒〕如何? 很 瞎"說話直直的!有時會耍點小憨...

你覺得〔捌〕如何? 很重感情,友情也一樣!!

你覺得〔玖〕如何? 一樣重色輕友!呿 ~ 我會吃醋的!!

你覺得〔拾〕如何? 走火入魔的腐女 +

------------------------------------------------------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好好好!!!!!

你覺得〔貳〕如何? 每天都在把學妹怎麼會不好呢!!?

你覺得〔參〕如何? 好好~!她天界的朋友可多的勒~

你覺得〔肆〕如何? 好ㄚ~!!!

你覺得〔伍〕如何? 不錯吧~說不定喜憨兒會來跟倪做朋友歐!

你覺得〔陸〕如何? 好好好阿!

你覺得〔柒〕如何? 依她的個性朋友都會被她吸過去的啦‵‵‵

你覺得〔捌〕如何? 在網友方面她可好的呢!

你覺得〔玖〕如何? 跟童軍團的都不錯押~ *

你覺得〔拾〕如何? 跟腐男,腐女前輩們一起去買BL小說,倪決得呢?

--------------------------------------------------------------------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我不知道耶...去問本人會比較準攸!

你覺得〔貳〕如何? 聽說國小好像有...... = ˇ = +

你覺得〔參〕如何? 老耶!我說了會被倪打對不對 ~!?

你覺得〔肆〕如何? 摁摁...她很勇健!!

你覺得〔伍〕如何? 他現在跟牠過得很幸福吶~!

你覺得〔陸〕如何? 我哪知道!?不過在法律上她是我娘子...哈哈

你覺得〔柒〕如何? 國小他很多人搶著要呢~!

你覺得〔捌〕如何? 摁摁...加油!加油!

你覺得〔玖〕如何? 最近處於低潮吧......

你覺得〔拾〕如何? 她看BL就是她的幸福唄...!= 口" =

----------------------------------------------------------

殘酷的點名來了:】

〔壹〕小豬〔貳〕瞎子〔參〕鬼鬼〔肆〕小綠〔伍〕老劉

〔陸〕看到的人˙〔柒〕別重覆點我ㄚ!〔捌〕我打怕了〔玖〕哇哇〔拾〕哈哈
★↙高*個↗★ 2007-02-24 21:58:38

老大呀老大~
我已經打過了耶!!!
別在叫我打啦!!>口<"
嘻嘻ˇ

版主回應
死 藤 木&quot &quot &quot !

呿~算喏---【 心寒寒 】* * *
2007-02-25 19: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