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56:10- 徐 # 庭 -

ˇ奔 跑 吧 ミ 孩 子 ° 〞ܤ

96/2/10

▧今天要跟小豬一些人去士林的科學教育館作寒假功課~

小豬說有法老,耶穌,校草←【耶酥姊*】,還有一些人不確定~

哇勒 ~!今天一早θθ就跟老子合不來! = ” =

你他媽的爛公車時刻有毛病押!?←【害我最近一直罵髒話*】

要不是旁邊的阿姨很激動的打電話過去鬧他們,

我應該會等到1個小時 ~!【不爽*】

今天手機也有毛病... = 口 = ...跟小豬講講就當機是了吧!!

搭上車後我真的有想拿刀抵著司機叫他專心開車不然換我來開車的fu...

你他媽的遲到還跟歐巴桑開槓到開車開得很慢,

你他媽的一直害我罵你他媽 ~!【唉*】

----------------------------------☆---------------------------------

▤ 算了~到新圃捷運站啦!

老子因為公車的關係所以沒有跟上大家 = ~ =...哀...

只好一個人搭捷運,路癡也是會有奇蹟發生在他身上的!!

我......會搭耶 = 0 =”哇 ~ ~ ~

但是一直陸續跑錯方向,還太早下車......

浪費了1 5 塊”...←【窮人的血汗*】

小豬他們在市政府捷運站的2號出口就只等我一個人 ~【超感動*】

一見面法老還是用襲胸的方式來打招呼...【無言*】

耶酥的衣服很低胸耶......害我不時都想去拉她的衣領 ~ 哈///

我有點嚇到”

因為小豬大概沒說出還有目前出現在這裡的一些人沒說出來...

= .. = ”他們說要去逛電玩展覽...走吧 ~ 走吧 ~!

到了那邊人好多...!好怕小豬不見...!

我還是跟大家說明一下!:[我是路癡!跟我走在一起並不保障]”

在那邊逛了蠻久的~果然還是窮人不該來的所在...【嘆氣*】

他們在挑 Mp3 中 ~

終於知道 ~ 法老帶哥出來原來都是用來買單的!! 【竊笑*】

唉 ~ 法老阿 ~ 妳老哥哪天借我用一天行不行阿!?

哈哈 ~ 沒錢的人就是出來發神經來打發打發時間 ~

我看到一個智障跟一群歐吉桑在玩你問我答,你丟我撿的遊戲...

智障:[ 全国最好的商品是哪牌的!!? ]

歐吉群:[ ××牌! ]

這時就有免費的東西灑下 = × ="【無言*】

好像..很快樂吧!?

法老買好喏 ~ 還幫小豬的Mp3付 500 多當送生日礼~

老耶她買了一台白色米其造型的Mp3’”超可愛的+

逛逛腳好酸...耶姊看到旁邊有按摩椅!!

那個阿姨一看到她踏進來就馬上說:[小朋友,不可以喔!]

嘩 嘩 嘩 ~ ~ ~

我 很 無 聊 的 幫 她 接 話

:[小朋友,不可以喔!ㄚ姨最近更年期到囉!很容易歇斯底里的攸”]

↑【自High】= ˇ = ~ `


出來時外面站了一隻狗狗,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今年不是豬年嗎!?

為啥這裡送的紅包是獅子圖案的押?

外面站的人偶也是狗娃娃...

有點無關聯...= × =

我很壞的扯他耳朵...嘻}}"

他因該很想殺我,但他在職班~ - ˇ -”

---------------------------------------------------------------------
噠 噠 噠。。。

外頭真冷...咱去吃午餐囉 ~

路上因為法老很喜歡模范棒棒糖;

所以我跟耶姊很故意的改成龍發堂~

我伸手說:[我!愛!龍!發!堂~]

這時法老正不爽~【哈*】

我抓著小豬說:[我是小豬!我是老大!我們是~龍發堂的弟弟們~!!]

法老已經衝過來追著我跑啦!

我唱了一段:[ 跟著我..發 ~神經!]

她就打下去啦!【妳打人會痛才有鬼嘞~*】

哇哈~就是憨阿~~怎樣"。

咱跑去士林市場,因為還沒晚上所以不能算是夜市啦~!

一進去就有一堆手伸出!!!

全都拿著菜單揮來揮去~~~

我好怕被砍到...腳小蹲了一下,頭小下昂了一下...

躲過了被砍的危機...

不過拿著菜單的店員似乎因為我躲過了他的菜單而臉很青---

抱歉吶~我只是怕被砍到而已麻 ˊ 口 ˋ...

蚵阿煎來了~ 有幾個小朋友去買喝的了~!

我把2張桌子並成3張~耶穌說我很粗魯~

唉呦...不粗魯怎移桌嘞!!

趁邱奕豪不在,咱在他的蚵阿煎上灑辣油...【爽*】

這樣很壞嗎?...不過看到他一直喊辣的fu真的很好玩...

耶酥今天說了很多勁爆的話...【呵呵*】

---------------------------------------------------------------------
▦ 話說這後面有得玩!!

有玩的就去玩吧!= ˇ ="

但是在這裡小豬的包包不見了!!

找了很久,也問了一些人...

包包裡有:手機,數位相機,還有新買的Mp3’”!

让我想起失蹤的高級手機......

那種fu真不是普通的差...

當下不是嚇傻了,就是忘了剛剛做的任何事-

唉~都發生了..就只能停話喏...

在這種地方能找回來的機率不大的說......

ˊˋ小豬...別太難過~!!

---------------------------------------------------------------------

▩ 咱們去搭了捷運往科學館去,

那邊最便宜的入場票是100【學生票*】

結果他竟然算90耶!...【兒童票*】= 口 =|||

進去啦~耶姊跟法老她哥還有一位小朋友在其他地方等...

一進去還要蓋章章...【好像是花的圖案吧!"】

我們跑進去逛阿逛...逛阿逛 ~

老母打來叫我快回家!!

我只好拖著耶穌往上跑~ 趕快逛一逛閃人去,

其他人在下面玩空中踩踏踏 = =【我有懼高正】!

到處拍拍...拍 ~~~

好不容易逛完囉!

等其他人吧......我買了販賣機裡的棒棒糖...

連買2支...為什麼都是青蘋果的...!?

騙錢 = 口 =...口味都一樣!

但小豬吃得很開心ˊˇˋ ~

大概都到了...我很好奇這裡男廁跟女廁為什麼相隔在對面?

男廁在我旁邊,女廁卻在對面!?

突然閃過到男廁上的念頭... = ˇ ="

不是尿急也沒急著做啥...只是;

想省麻煩直接進男廁不用再走到對面而已嘛~

出去後,剛好有台去捷運站的公車!

耶 ~ ! 直接上...在車上咱在算錢...一直算吶~~"

我把剩下的摳摳都捐出來【大善人*】

耶酥問法老,邱先生,小豬,我跟一位小朋友誰會搭捷運回去?

老子會~~!不然奄一早是怎來的呢!?

但我不擅長帶路【依然是個路痴*】

耶酥對著那位小朋友指著我說:[ 負責把她帶回去~]

唉...算了~ 能回家就好ˊˋ!

法老多買了2張票..."

別浪費~ 我幫妳用!哈哈...

有一個很奇妙的事情喔!!

就是那個小朋友的洋音好重 = =!

說話有鼻音!還會捲舌!?【奇妙*】

倪按住半個鼻孔說話的尾字捲舌就一樣咯!!

法老說他有明星臉!? 我看不出來 = ㄦ =

但是他說他沒有外國血統!...

他開始帶路啦 ~上了捷運啦!

邱奕豪跟我說要下車了!!

我真白痴= .. ="相信他!?

我頭殼當時一定壞了!!...

咱...早下站了!我只好提供手機給小朋友問耶酥,

...他講好久...我只准他打的1分鐘好像過去了...

老子1個月只准打30分鐘!!= =

唉...手機在他手上~ 啊~~~~~我要單獨行動啦...

當時我真想掐死耶穌;為什麼找他帶我回家~!

邱奕豪做了件白癡的事...

他拿著去科學館的票跟捷運的票對著我說

:[ 我怎麼有2張!!? ],

智...智...障..!= 口 ="

終於到公車站牌.........

88我以為沒了 = 皿 =!?

就搭9 9...往正邦社區在轉835吧!

搭了很久...我又有想拿刀抵著司機叫他開快一點的念頭!

我被下車鈴吵醒...邱奕豪先下了~

我剛睡醒根本還沒醒吧...

就刷了攸遊卡......ˊ口ˋ"

老姊打過來叫我別搭錯835的方向~

剩我跟洋音很重的小朋友等正邦站,

我眼睜睜的看見835在對面正要開走!!!

奄跟洋音很重的小朋友道了別,我就往835衝阿!!

希望他有沒有被我嚇到 = 口 =!

不過有個騎著機車媽媽被我嚇到...

因為我沒看到往她那奔,差點撞到她,

我想想她嚇什麼嚇啊!?

喂!太太 ~ 撞到的話..是妳的機車爛掉還是我爛掉阿?

大概那邊的交通工具都被我嚇到了吧...【抱歉押*】

我把...2台機車,1台黑色轎車,1台835公車,另外1台835公車

都嚇到喏。。。。。。因為我追公車時沒注意就衝到馬路上去,

而且速度是跑接力得速度... 總之..大伙們= " =【真的很抱歉*】

上了車 ~

我又被一台835司機伯伯說:[妹妹,下次不要這樣,很危險喔!]

上次是我叫617超835的車...

但這次我承認我太扯了...【說不完的抱歉!】

---------------------------------------------------------------------

▣今天真的很開心ˊˇˋ!!

做了很多傻事 ~

但很快樂呀ˇˇ朋友們!

大家福氣啦 ~ 新年快樂攸 ”
瑋瑋 2007-02-14 15:58:39

那圖片...

好帥啊...

版主回應
我也是大根迷 = ˇ = !

要嗎?

傳給倪~~
2007-02-14 16:11:33
邱帥 2007-02-12 14:40:42

老大~
難怪我快辣死ㄌ~
XD~
ㄋ還把兩張卡ㄉ事打上ㄑ~
ㄅ過那天真有眼福~
新年快樂阿大家~

版主回應
哇哈ˇˇ

看 八!我 多 夠˙朋友˙阿!

都 記 得 你 耍 憨 事 耶!!~
2007-02-12 18:27:45
+.*小豬 2007-02-12 12:05:40

老大阿

我懷疑那位洋腔先生

是中國人

根本就是在學京劇的嘛

還捲舌加鼻音呢

聲音真噁

xD

版主回應
噁心!? 哈 哈~! 還 好 啦~

xD
2007-02-12 18: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