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9:12:05Mo (*

傻眼!!要與世隔絕拉我

今天除夕夜,跟雯小姐駿先生良先生去聚餐

本來說好是要去野宴的‧‧

好死不死,沒開

所有餐廳一律放假去拉

還隨口胡鄒要去麥噹噹勒

結果是我跟雯的餿主意

跑去好樂迪唱歌加飽餐一頓

 

 

哈哈‧‧真是絕頂聰明是不

 

 

瘋了一天的我,好景不長

 

開春第一泡 "*

上個廁所居然把手機給沖了下去

媽阿 ‧‧我一尖叫大火就跑了過來

整個就是傻眼,加爆笑拉

 

完了

 

我要隱居了我...噢

老天你是要我換手機也不用這麼狠烈的手段唄

好歹他也跟我那麼多年了... 

現在躺在化糞池  

這真的是無能為力阿

Mr.小海豚

 

 我真的是天下第一奇人阿

仔細想想

 

幸好我有換卡拉

哈哈

不理他

 

唱歌最重要

 

 

 

你看看

還是跟死黨一起最嗨心

是不

 

唱歌唱到爆掉也爽

原來駿先生的聲音還滿不錯的麻

我在讚美你你有沒有驕傲阿

哈哈

吉他手唷

 

 

今天唯讀缺了娸阿

希望我們家娸以後都能開開心心然後找到好老公

還要快點跟我們聚會

希望以後大家都不要再吵架

 

快點給我紅包巴你門 

 

最後

親愛的 手機

 

安息唄

 

 

 

阿門。

-------------------------------------

可惡的馬桶怪,吞了我的手機↓

 

 


↑四個人也可以嗨翻

 

各唱個的ˊ這三個真是起勁阿= ‧‧ =↓

 

 

臉部特寫真是經典,沒有我還那麼開心喔↓

 

 

忘了跟你們說,彰化好樂迪有一堆鬼故事耶= =... 

也是在廁所 (囧)

 

 

 

 

2009-02-13 22:46:37

是竣= =

是醬嗎= =
我怎麼覺得從頭到尾沒半個音準的~
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不錯了
男生會唱歌的我還沒看過幾個
該開心
2009-02-28 23: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