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9:06:41Mo (*

電影院驚笑記

話說,上禮拜跟良先生還有他弟寶貝仁去看電影

是的是的!!   聽說是第二次了我,海角七號 拉!!!!

 



一整個下午跟老妹在彰化逛運動用品

一回家就又被Call出來,累攤了

但我是熱血陽光的美少女,當然是衝是不是

我以為啟仁你會帶你家草出來耶,哈哈

看七點二十,到彰化一片漆黑

是怎樣,電影院也會停電阿

是嫌看電影不夠黑嗎

我就說,你沒繳錢麻,是不是

在那邊搞笑兼導遊,真嗨

 

看一個超可愛的弟弟跟他姐接吻

這樣是對的嗎!?  伯母你應該阻止一下八

我跟寶貝仁笑到快翻了

哈哈

重點是!!幸好我們毅力不搖

把排隊前頭的人散去〉自己排上去

該退錢的,要退票的,都差不多走光了麻

耶 ,我們是第一位!!

我就說應該在那邊等到亮咩

啪的一聲,燈全亮

全場只有歡呼拉(笑死我了

 

一個阿桑來插對!!你很親切 可是後面很兇

我不能幫你買耶,會被砍

 

終於進去看電影 ,等了快兩小時耶

但很沒品的是,後面的弟弟阿桑阿婆三姑們

一直講劇情還亂笑,真是夠了

台灣人也是要有禮的好嗎

 

逼得我們跑到中間去坐,整個只有開心

海角遍都不會累呀

不要只記得床戲好不好,笨蛋

戲院的處理方法真好,不退票還可以看兩次電影

真可惜,良先生我們應該先去買票的後

哈哈,光是坐在樓梯看弟弟演戲就吃飽了阿

是不是

還有還有,謝謝良昇請我看電影阿

真是的,我也會不好意思要不要

哈哈

 

 

 

 

 

回家的時候看到不該看的畫面,整個有氣憤到

是不是

是失望對芭

 

 

 

 

 

 

下次在一起去看電影唄

不要看奪魂鋸好不好

我是俗剌,我會怕拉

囧男孩!!gogogo

看良先生就夠了,哈哈哈 ...  (要被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