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40:25Mo (*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飛】

昨天在帶一商會計時
達先生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個敘舊

本來叫我等他十點半下班
但真的是太久了拉!!*

沒想到今天七點就下班了
真是的,結果我還在帶商數你就來了
等了一下,我已為你會走掉耶

沒辦法阿
我下班九點麻
不過多虧等你半個小時呀
我家萬老大叫我去買咖啡耶
開心死了拉!!*逼逼呀起~~~
冤枉喔,親愛的老公大人(哈”是尊詞
我這是娃娃裝,不是孕婦裝好不好
誰哪裡懷孕來著呀!真是嚇到


我猜,小胖 老鬼 你們又要打牌了是芭(笑



十點多,達先生終於來了
說要帶我去吃飯,我都說了我吃了厚
都不信我的,大家
帶我去高鐵,挖~* 真的很漂亮阿
說我遜,我又沒要搭車 去那幹麻


結果奔去吃摩斯
哈哈*這我也沒吃過耶
不行唷

結果又只喝了可可亞
我下次一定要點餐
還是我家日本人的點精緻
是不是,格˙調呀!!*

你還說要去看電影勒
聽說我每天都要早起厚
還一直慫恿我
去吉安特上班
連摩斯都來慫恿我了
整個就是要我跳槽就對了
有沒有那麼愛挖角阿你




結果本來想說太晚了
叫老爸來載我好了
很懶的騎車回家了
沒想到心裡才這麼想

達先生就說要載我回家
你厚,真的是耶
從你認識我到現在,就是一直在載我回家耶
超妙的



我說,你那台車 真的很刺激!!!



第一次感覺自己在陸上飛
我頭都快斷了*
還再轉彎時加速壓車勒

恩,我尖叫了。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飄移
當你週遭的視線越來越模糊的時候
就是車子越來越快了

我的老天



不誇張
整個飛很久
台中到鹿港 只有三十分鐘






我頭髮打結了*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