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9:58:15*﹌F✹reVeR﹋7㊣*

不捨的眼淚

我很清楚自己低答案
眼淚替我證明了
我想繼續 你我之間低感情
我想跟你一起完成 我們所謂低夢想
我希望能陪你到最後
就像那晚低簡訊 縱使失去了信心
你依舊跟我說 我還是想跟你繼續在一起
吵架讓我們失去彼此低理智 彼此都興起了分開低念頭
但我們克制當晚低那時衝動
以為那晚 我多堅強 可以多麼低了絕 我可以不用在流淚 不用在痛哭滴哭一場
就可以 說 對 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好吧
但~~~原來 今天我發現 那晚低我 是逞強
你說你想要靜一靜 縱使說要答應你 可是我還是 難過 流淚 都已經分不清
此時低鼻水 是感冒還是傷心 所造成低
我不捨得離開
不捨得放掉這段情
一路走來 我依然開心低成分居多
跟你出去玩低時光 跟你再一起ㄉ時光
有事 我們一起面對低時光
吵架低場景
被你抱在懷裡低感覺 我不想讓她們通通都變成回憶
感情 真低不能長久嗎
我一直相信 遠距離 還是可以抵過距離低無奈
難道我們沒有了愛情低共識了嗎
我想並不是吧
至少現在 我們低想法 依舊是一樣 我們想繼續 我們低愛情
一個只屬於你我低愛情
你在猶豫嗎 還是又在擔憂什麼
我更想知道 你現在低想法
你是想要靜
還是繼續 我們之間低愛情
我先告訴你 我低答案 是 我想繼續走下去
而我低寶貝 那你低答案又是什麼了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