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2:07:51卍の空〃† ΐ

百變女王〃讚

呵~ 我的造型真的很多變耶

還被君君取名為"百變女王"真的是不好意思呀~

呵~其實心裡很樂~YA~

 我喜歡可男可女

也愛不同的LOOK

皮在癢:還說我遠看近看都是男的

你皮真的很癢吼~

咍咍~不過我比她好

因為至少我可以像男的

哈~妳只能遠看是帥T~近看就就娘掉了啦!!!!!

也好不是....哈你們知道的

(音樂課的話題...)

我好像變態

好聽一點是變色龍

哈~我的新綽號就叫變色龍好了

怪不得很多人都說要是我是男的會愛上我= =

很抱歉我是女兒身呀!!!!

不要再對我說:我愛妳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害羞唷>////////////<

哈~我也愛妳們!!!!!!!!

 

要是我真的是男的一定是禍害吧!!

哈~因為會很花嗎?!哈~不是

企鵝說:今天要是我是男的要不是很帥就是很台!!

哈哈~是褒是貶阿???

哈~還有我的車不是"鯊魚黑幫電子花車"啦!!

不要在對我說"ㄟ咿~妳的車在那!!

那次被載,根本就是阿皮和企鵝的陰謀

現在不管在公司還是學校

大家都會叮我電子花車的事

唉~好吧!!好像也挺好玩的(我不是M唷)

阿君和畢卡索:我跟"他"哪有都是有日系味呀~呵

明明就只有"他"吧!

哈哈~哪裡配呀!!!拜託!!!

(哈~其實心裡很爽  開玩笑啦~)

"他"可是很正的耶

哈哈~"他"略勝我一籌耶!(我哪來的自信呀)

跟"他"比我會很自卑的...嗚~~

哈~不過這類的是我的菜!!YA~

哈~還有我真的是動靜皆宜啦!!!

幹嘛不信呀!!(還笑!就是妳!!)

以上對話真的証明了我是瘋子!

我積太久了~就讓我發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