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7:32:16卍の空〃† ΐ

苗栗〃々

前幾天又回了苗栗晃晃...

一下車就到處亂跑 真的很像野猴子...

苗栗的小黃還挺聽我的話的喔!

我和我姊2個人很像智障的討論電線杆上的麻雀

還用"望遠鏡"看喔!哈哈 我還說我要用"高倍數的望遠鏡"看

哈哈~這要看動作你們就知道了喔~真的很好笑

之後姑姑她們去田了採菜...

結果姑姑叫我拿鏟子去給嬸嬸

我就蹦蹦跳跳的跑進田裡..結果....我..

犛田了...真的事名副其實的犁田....

天啊..丟臉的事是我竟然在自己最熟悉的田裡犁田

哈~只有膝蓋擦傷~哈~~

上一篇:補〃苗栗㌉

下一篇:台灣故事管〃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