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4:22:25卍の空〃† ΐ

微笑是好的~~

沒錯就如標題所說的..

微笑是好的

但是我每天看的....都是....這個”冏”臉較多

看的我都煩了~~

大家都是...這種”冏”臉

我真的看到快膩了

因為走在路上也是這種”冏”臉

這種”冏”臉都快變成國民臉了拉!

真是的.....

連我回家看到的也是這種”冏”臉...

所以呀!我覺得現在政府現在因該定一項規定

就是要微笑..

沒錯”笑”就是一種王道

要如何笑的可愛.笑的好看.笑的漂亮

笑的不白目呢?笑的不像智障呢?笑像的不做作呢?

哈~~就是發自內心的笑拉!!

謝謝!!你的觀看!!

哈哈~~~記住要微笑喔!!※(但是請不要笑到變瘋子笑)

呵呵~~

上一篇:憂鬱人生~

下一篇: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