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0:21:45卍の空〃† ΐ

好奇心

我的好奇心真的超重!

因為我的好奇心殺死了一隻..

ㄟ嘿~好奇吧!

好奇我殺死了什麼對吧!

沒什麼嘛~!你的好奇心也很重嘛!

想知道嘛!














嘿嘿~~不告訴你嘿嘿!!














好吧!!那就是...










等等!!











好好我說...













那就是....













一隻笨狐狸呀!!














哈哈哈~~~笑死我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嗎?






不會呀我覺得好笑呀!






哈哈笑死我拉!!




想打我嘛?



哈哈哈打不到~~~~~~~~










哈哈~~掰掰~

上一篇:天啊~好冷呀!

下一篇:好奇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