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0:51:06★,,阿t,,*))

11.14 ≥﹏≤-> ≥▽≤

這個星期的事情特別多...不開心的...開心的...
永遠也無法忘記那天阿惠和我一齊蹲在保險櫃旁邊≥﹏≤
我們真是超衰兩姊妹...
不過希望依然在明天...所以第二天我們就拉了30W存款...第三天就賣了保險(一份趸繳,另外一份期繳大單是我一直向這個客戶介紹的教育保險)...
永遠也無法忘記那天那張變化速度超快的嘴臉...真的實在可笑...
星期五下班我們一齊去了八千代(離我們網點不超過10分鍾,超方便)...
華哥還表演吞芥末不流淚的表演...結果嗆到吃天富羅的時候沾了茵的醬料...
那天下班後我們所有人都打電話給天文...告訴他拓展改了集合時間...7:50
結果他第二天真的准時到達...我們問他爲什麽相信...他說...他當時已經說要打電話問六指琴魔,但我們竟然沒有害怕...所以就覺得是真的...HAHAHA!
拓展挺開心...遊戲還可以...不過因爲被那個人陷害所以分配到領導組...汗!!!
有時候遊戲中明明不是自己出錯...但前後的高層就會有點埋怨...汗...
天文竟然對我說覺得粵電的那個女生不錯...結果我一問小宗...82年的...HAHA!
回廣州後小宗和方濤和王道龍跟我們一齊去玩...
天文又提議去歌哥,我最討厭歌哥唱K...全部都是小朋友...而且環境差得要命...
但結果還是去了...等了快兩個小時都還沒有房間...夭壽!!!
結果就在426玩了一下下...好無聊...
我們看到茵不開心都拼命陪她玩...
後來我們又去了71燒烤...
在去的時候我問了一下方濤他們會不會怕不幹淨之類...
他們真的狠大方說沒有關系....
最搞笑是天文問方濤年紀的時候...方濤說:secret...天文聽不明白
我就說...是秘密...不過我知道.82
方濤狠詫異看著我...呵呵...我狠厲害吧...
我覺得方濤真的超有語言天份...來廣州不太久就懂說一點點...
然後我便以此作爲交換條件...我教他廣州話...他教我法語...有點賺翻了的感覺...
那天晚上突然覺得雖然他們是北大浙大畢業的...但感覺其實也並不是那麽遙遠...
套天文的那句話...從來沒有想過會交到北大浙大這些高等院校的莘莘學子作爲朋友

突然間發現...其實我們是不可能持之以恒地去專注一個事情的...時間長了就會忘記...這些無意的舉動卻會讓一些在意的人有那麽一點點覺得可惜...對...有一點點可惜...結果還是...

最近在看攝影作品...大都關于婚紗拍攝...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想婚了!或許我隻是希望未來自己能在那些地方完成這件人生大事...but2999/天的價格實在有點驚人...而且因爲是一對一服務...所以還沒有計算其他隨行人員的費用...那拍一套照片下來總費用大概可能就已經高達1-2W了...實在有點嚇人...不過如果我有這個能力...我是絕對會拍的...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