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29:04大眼睛看世界

回應

以下這篇文章是於5/28所寫




也不知道為何對於此事

反應有點大

到底

是他態度敷衍

讓我備感不尊重

還是

我吃味了呢

吃味你說畢典跟端午節連放四天

參加畢典完也不會回家

端午應該會去哪走走

當下我超想問

那一起去高美如何



有了新戀情的你

應該連想都沒想要跟朋友去吧

好吧

我是在乎

去吃個飯

你說是否要騎車還要再看看

意味著

我不一定會被載

當時

我有點傻眼

因為你曾問過我

是否需要司機

我說要

我以為你會載我

當時我猜測

你應該還沒跟他在一起

而今

你卻如此回答

能不能給個明確答案

不要說載我

要看是否會騎車

不要說去高美或其他地方

說總會有機會的

那讓我覺得好沒誠意

這樣算什麼

要就說你不是很想去

我也不會白目的硬逼你去

要就說那來約個日期

讓我知道

至少你有要去

什麼叫總還有機會的

讓我真的不是很好受


以上文章非近日所寫

就如我所說的

是五月28日寫的

我考慮很久不知是否要說明我不太舒服的事情

看到紀福松寄來的照片

我想我還是選擇說開



我並不介意你的工作忙碌

更不介意你有男友這件事

我care的是當下的態度

那篇文章或多或少含有氣話成分

但就如我所打的

當下的態度讓我有點不舒服

不舒服的並非是新戀情

而是不給明確答案的不確定



所以造就我後來所有一切固執的舉動

我知道我很任性也很機車

不過

當下我卻想著

那就乾脆一切都不要麻煩

我自己去就行了

也不要再說去其他地方的事情

因為仔細想想

我也沒資格出去哪玩




寫至此

我不知道如何做ending

不過至少我把當初我不愉悅的事情說出來了




題外話

我知道我在家族po的東西應該是讓你不爽了

我當時沒想那麼多

不過沒顧慮到你

是我的不對

即使晚了跟馬後砲沒兩樣

我還是把它刪了




題外話二

在我眼中

你是個很幸運的人

不是那種永遠都很lucky然後一直大吉大利的那種

而是屬於總能絕處逢生的人

總是會有貴人在你身邊

不論那個貴人是家人是同事是朋友還是誰

其實你很幸運的

在工作中煩惱相對的就是在累積經歷

想想以前在社團也總是怨著惱著

但日後卻挺感謝有那些惱人的經驗




寫至此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ending

總而言之

我會如以往般的相處就是







不管看到後感覺是好是壞

但我覺得我很有勇氣

若是以前我會當悶葫蘆

然後自己生悶氣

別人不知道我在氣什麼就被掃到颱風尾

現在或許說出來

雙方會監介

不過或許能比較快雲淡風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