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18:59大眼睛看世界

老二態度

回想自己的個性

真有幾分是這樣

生平無大志

平平順順就好

也不要到多大職位與成就

但至少不能太難看

小學的時候

班上前五名

但第一名輪到我的次數總是不太多

國中念了建台明星學校

個個臥虎藏龍

幾乎都以北一女建中竹中竹女台中一中台中女中為標準

生在這樣精英圈子的我

嚴重適應不良

所以只上了苗中

再度念了次好班的唯一女生班

也就是僅次於最好班的老二班

在班上算還蠻用功的

歷史國文是我專攻的科目

但碰到數學整個死無全屍

每次考試一排名出來

總是在全班10名內

偶而可以在五名內

也會看著自己有無晉升全年級100名

但是歷史國文那種科目要高分不算難

數學要高分整個就是對我而言很難

所以在高中我也算是平均10名內的老二名次

幻想要唸的東海社工沒了

剛好申請到朝陽社工

朝陽什麼鬼東西

聽都沒聽過

衝著社工系與不想考聯考的原因

念了

大學依然是沒唸綜合大學而念科大的老二學校

上了大學

除了大一大四成績不賴外(應該是完全沒社團的關係吧)

其他根本可以說是沉淪在社團啦

現在回頭想想有點不甘心

不甘心功課變成這樣

如果我認真的念

應該可以更好

到了決定要考研究所了

第一次考個稀巴爛

只有第一階過

今年以為不能考了

但是又覺得有點不甘心

加上回家休養了可以行走自如了

再度上戰場

兩間第一階都過了

但一間卻備取

另一間我看機會也不是很大

雖然沒上

但比起去年已經算是有進步

不過若是老一哲學的人應該不會這樣想

應該會想我下次一定要給他考上更好的學校

一定會考上之類的上進話

哪像我卻只會慶幸跟去年比起已經有進步

整個就是不太上進的傢伙

還是老二態度過生活

老二態度的個性

要有成就感應該也不多
























LOVER 2007-05-19 11:43:35

哈哈哈哈你是想讓我笑死嗎你~~~江宏恩咧~~~你是電視看太多了吧!!搞笑~~~
且~~幹嘛不夢到帥一點的啊~~江宏恩SOSO內~~

ㄜ........你這個死髒鬼.........不過吃進去的東西的確會影響「恩恩」的顏色!!因為我之前很像也吃了什麼~~~
結果「恩恩」是墨綠色~~差點沒嚇死~~~我還以為我要死掉了~~哈哈哈哈哈~~~超白癡!!


這兩天馬先生都在線上~~他前陣子都不上線的人~~突然連兩天上線~~
結果我們一句話也沒聊~~~
看到他在線上就心情很複雜..........=.=
應該是跟他有關的事~~心情都很複雜~~
一邊跟強哥聊天很開心~~另一邊卻想到他的事很難過~~
說實在的~~我知道我還沒放下~~也不敢輕易接受另一個人~~
我很煩吼....沒想到這麼被感情影響~~唉唉~~

今天難得睡到自然醒~~超爽~~哈哈~~
不過下午要去支援活動~~到五點~~晚上要去看集訓小朋友的晚會~~
我想還是讓自己有點事做會比較好.....唉.....

頭家 2007-05-18 14:50:56

那我來說幾個很白痴的冷故事給你當下的大笑好ㄌ
1.我今天睡覺居然夢到我跟江宏恩談戀愛==&quot而且很甜蜜恩愛耶!!
2.今天嗯嗯擦屁屁居然是黑色的,整個驚到我,才想起我昨晚吃了個墨魚麵包,哇塞!!真的很黑耶...降你以後還敢吃墨魚麵嗎!!噗噗哈

LOVER 2007-05-14 22:58:10

靜宜備取喔....看到謝景雄吊車尾上ㄟ....
頭腦當機這麼久還能上備取~~算是被妳矇到吼~~哈哈~~
可見妳認真念的話一定不止這樣!!!

不小心在一起一年的FU怎樣啊!!哈哈哈~~別人的時間都過很快~~自己的都過很久~~
不知不覺我沒找他也一個多禮拜了~~一直在忍耐是真的!!不過也熬過來了~~
雖然偶而還是會差點手賤打給他或是傳訊給他!!不過都被理智勝過了!!

雖然休息之後還是要面對工作,面對不愉快~~
不過還是好想走走~~我好想大哭一場喔~~把憋住的不愉快通通哭掉~~
想想~~心中忍住的苦也夠多的了!!一直都沒有宣洩~~心情很悶很沈重!!
工作不順心~~感情又掛蛋~~朋友都各忙各的~~
真正能體會「一個人」的感覺了!!等我姊回高雄之後~~一定更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