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28:04大眼睛看世界

我又來了~~96.4.7

沒錯~~靜宜--我又來啦!!

凌晨5點就起床,六點出門

這次成員有無所謂考生跟爸爸司機與弟弟書僮陪行

這次的天氣還不錯

沒有很冷

心情也很不錯

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是來鬧的嘛>///<

第一科研究法

哇靠~~~不會寫居多

題目比去年難耶

管它的~~亂掰啦

第二科社會工作概論

今年沒有案例發揮

只有一堆的請用理論論述啦

靜宜應該很愛女性主義跟充權吧

兩年都出

名詞解釋出了swot分析&志願服務&兒童虐待&兩個不會寫的英文

申論題出了用女性主義跟充權來界定受暴婦女的問題與處遇

跟社會福利&社會工作&社會服務&志願服務的關係

還有試用個案工作與家庭社會工作來針對受虐兒童,寫出處遇目標&原則&步驟

的差異性

最後是社會工作專業關係的目的功能與要素及原則,還有在實務上對本土價值

觀所造成的衝突與矛盾

我會寫耶~~~歐邁尬

我腦袋不是長蟲嗎

我想可能是暫存記憶檔還沒完全被蟲吃掉掉啦

唉呀!!鳥他。。。分數不好就不好

老娘寫完我想寫的就好啦~~

哇哈哈

第三科社會福利概論

名詞解釋出了福利多元主義&社會排除&一個不會寫的英文&一個忘了題目

申論題出了依據93年修正的社會福利政策綱領中的老人福利系統,應包含哪些內容

還有自由主義&保守組合主義&社會民主模式三者的特徵,以及台灣應發展哪一種模式,及其理由

還有何謂社會救助跟社會救助在實務上的三個重要特徵為何

以及家庭變遷如何影響兒童發展,以及兒童福利服務的類別有哪些

這科嘛

當然一樣是依我所理解的方式來寫的囉

so~寫完老娘認為的東西就好啦

不過一整天下來

手還是會酸

脖子也是

背也是

考完頭腦也他媽的暈阿

果然是老骨頭啦!!!


總而言之

又多了個經驗嘛

下個禮拜我的母校

我不好意思的回來囉!!!

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