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9:17:57大眼睛看世界

很乖哩

我最近雖然沒有狂當女傭

但是也洗了不少碗哩

而且壓我的藍色拉摳絲特還在ㄟ

原本以為事發當時就沒了

沒想到是跟我的一堆染血的衣物包包裝在一起

黑色包包是已經毀了啦(因為都是血壓)

但是我藍色的鞋子只有沾到一點血

所以我昨天很乖的在浴室

洗刷刷洗刷刷哩

原本之前是想要再買一雙低

不過現在已經回來了

也洗乾淨了

可以見人啦

阿比

金開心

我的拉摳絲特又回來囉

明天來去把白色那雙歐士達洗一洗好了

去大湖那天下雨被我弄髒了(哇係髒小孩^^)

洗一洗又可以穿哩

雖然很想買新鞋

不過身上沒多少摳摳

還事先不要輕舉妄動好了^0^


而且今天下午跟我老弟很用功的在客廳看書ㄟ

真是天要下紅雨囉

雖然沒想要考試的fu與動力

就多少念點好了

哈哈我今天很乖

我要來去逛夜市啦!!!!

找尋我可以打成泥的材料

哈哈

冷死人不償命的苗栗 2007-01-31 23:36:41

包包已經丟拉
因為血乾掉太臭了
而且真的都是血所以早就丟了
還好鞋子的血不多才可以拿來洗

你明天要穿暖暖去面試唷寶貝
親一ㄍ

LOVER 2007-01-31 23:16:57

哈哈哈哈~~~
有有有~~妳真的有乖到!!
沒想到你的小藍回來啦~~真是開心~~
不過其實包包也可以泡一下水~~讓血融化啊~~
那個黑色編織包還挺耐用的不是嗎~~
洗看看囉~~沒法度再丟吧!!

講到唸書~~我都不知道荒廢多久囉~~
偶而拿起來念一下~~唉唉~~
對於明天的面試~~都不知道該抱怎樣的心情去!!
實在是有點隨性了說~~~

希望有好消息啦!!(每次都只能這樣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