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10:57大眼睛看世界

每當

每當在房間裡
空虛的氣味
空虛的人

空虛的時間

空虛的生活

空虛的午夜夢迴

總會席捲而來

只能這樣的用老方法來舔補空虛填補了胃填補不了心與腦


今天不是為了與你吵架而難過流淚

而是

討厭痛恨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我愛看電視愛睡覺

因為這樣我轉移注意力就不會感覺孤單

大笑時想著節目的情節就不會難受

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我要重新開始

減少盪的fu

然而心理的內在小孩其實哭了很久

我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這樣的生活

老實承認

我覺得一個人打拼的感覺很難受

尤其當你在灰暗的社會角色時

一個人的念頭更是不時的迴繞著我的身旁

我的生活接觸到人的只有賺錢時

但那不是我

跟著認識的學弟妹聊天時

只是純粹的聊天

just it

小情人雖然也在台中

但我想

我得老實承認

雖然給了我很多心靈上的話

我還是會感覺孤單

畢竟遠水救不了近火




在當兵

我什麼都不能說也說不出口



可是

我很想有個人可以

讓我抱一抱好好的哭一哭


誰都好

什麼都不說只要借我抱一抱讓我哭一哭

而不是

所有難過的時候

我身邊總是沒有人

只有電視

電腦

食物

來幫我



一個人這樣行屍走肉又假裝熱絡的生活著

讓我蒙蔽了心智

只能任由淚水

不停的潰堤

不停的

潰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