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9:59:38★▪蒂雰妮▪★

Unilink of Business

23/6 是這個課程的第一天~

而我竟然在前一天才收到offer letter~ 

好險enrollment 的duedate是星期五~

那個禮拜忙著enrollment就去學校三次了!

好加在~~有Pamela陪我!

 

星期五~去學校orientation~~

跟Ken 聊了一下~

這次回來他又變帥啦

其實他本來就很帥~

應該是我看過最帥的泰國人了~

他盡然比我更慘~

還沒收到offer letter~

我都替他緊張了!

他說他星期一才知道結果~~

 

Orientation的時候我看到Chi~

他說因為他under 18所以他不可以大學

Orientation 後我們拿到了 Timetable~~

Pamela 跟我同班, Chi在一班~

 

星期一上課的時候~

發現我們整整晚了一個禮拜的課~

現在已經是WK 2啦!

班上還真多中國人~~

這一次女生比男生多~~

哈哈哈~~

我又可以交到新朋友啦!

我們的英文老師還蠻帥的說~~

他還會講中文~

聽說他的女友是上海人~

老師說他之前在台大學中文~

他的中文應該算不錯啦!

至少我們講的她都聽的懂~~

有時候有中國學生在講話~~

老師還會用中文說~不要講話~~

 

新的課程~~新的開始~~

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啦!

明年二月就可以升大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