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3:53:04★▪蒂雰妮▪★

放假中~



DSC04429.JPG


6月三號下午考完Law最後一個科目

我終於讀完了八個月的Foundation Course

哈哈哈~

我終於放假啦!

Ken他們都回國了~

真的好羨慕他們優!

看他們回去我也好想回去。。。

不過為了等待Result

我還是決定留在這裡囉!

 

等待的時刻是多麼緊張的

我好害怕我的英文會被當掉~

如果英文被當~

我就要重讀啦!

這幾天擔心到我的生理時鐘整個很不正常

五點才想到要去睡覺~

睡到下午兩點才爬的起來。。

我變成夜貓子了!

只差沒有跑出去混~

 

今天中午當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Dave打電話給我

他把我的成績講給我聽

我聽的超緊張的說

不過當他說我英文過的時候

我整個人放輕鬆啦!

想不到~我英文Pass啦!

還拿CCCCCC勒~

不過我的Economic當掉了!

雖然我早就又預感了。。。。

 

現在成績出來了~

我卻開始擔心我的offer!

什麼時候我才會收到壓~

等待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捏~

下下禮拜就要開學了說

現在還沒收到~怪恐怖的!!!

 

哀~為什麼墨爾本的晚上是如此的冷!

為什麼這幾天都在下雨壓!!!

下雨天真的很懶的出門耶!!!

我快變成澳洲的無尾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