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03:25:25Bubbles

Chicago

雖然很久以前就想去看這部musical
但是一直沒去 (嘿 沒錯 這就是我啊! 總是拖了很久…但也許是因為沒想看到得立刻去看的地步吧….)
後來Chicago 也出了電影版
聽人家說電影看了就可以不必去看音樂劇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 電影跟現場的musical應該差很多吧….
光是台上台下的互動, 現場的orchestra & 歌舞表演…
跟可以一再NG重來的電影怎麼能比呢?!
電影有電影的細微精緻 musical卻是完全不同的一種吸引力啊~

倫敦west end的各種舞台劇 音樂劇等等
三不五時就會找一些(大)明星來演個幾個禮拜
對劇院來說是刺激票房的功能 對演員來說是…考驗/證明演技嘍
而Chicago也陸續找了幾個小明星來演Roxie Hart (芮妮齊薇格在電影版裡的腳色)
最近他們就找了Brooke Shields(布魯克雪德絲)來助陣
還真的是有刺激到票房 (我就找了兩個朋友去看阿 哈哈~)
我不知道大家對他熟不熟ㄟ…..
至少說是阿格西的前妻應該就有印象了吧…..

對於劇院版的Chicago
我個人是認為很不錯喔
因為整個orchestra是設在舞台上 所以看的到演員們跟樂團的互動
整個劇笑點還不少 (不是搞笑啦 是演員跟觀眾的一些互動~)
Brooke Shields 也挺會搞笑的!一些小動作啦 跟觀眾拋媚眼之類的 真可愛內 ^^
而且她的歌舞也讓我驚艷
是因為比我預想的要好啦~ 一定下過苦工的吧!
而且年過40又生過小孩的身材還真是保持的不錯阿~~~ (忌妒)

Anyway我不是劇評我也沒有要作review
我只想告訴大家我看到布魯克雪德絲了 呵呵呵~


P.s.最近 David Schwimmer (Friends裡的Ross)也有在West end演一齣舞台劇''Some Girls''…..雖然劇沒有很吸引我 但很想去看明星 呵呵呵~


圖: Brooke Shields as ''Roxie Hart''